羨慕不來的好狗命 Barbour Dogs 寵物系列連油布外套都有

因為疫情,很多人,對於們而言,親愛的主(奴)人(才)突然長時間待在家裡,肯定覺得怪怪的,貓主子的反應應該是不耐煩,而狗狗們會開心到直開飛機耳。這年頭,主子們穿的吃的用的都好過於人類,要奢華有奢華,要時尚有時尚,看看眾家明星設計師們的愛犬,不只有專屬ig帳號,外出包是名牌時尚袋,身邊來來去去的是名模明星,牠們更是奴才的靈感繆思,例如有專屬管家,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愛貓Choupette,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波士頓梗犬,Thom Browne的愛犬Hector,Marc Jacobs的狗狗Neville Jacobs等等。

身為凡夫俗子,我們家的主子無法享有如此高的星級待遇,但我們還是可以將主子們變身成時尚明星,不少品牌都有推出寵物系列,例如 MONCLER & POLDO DOG COUTURE 愛寵系列,有著經典羽絨服跟雨衣等,充絨背心採用標誌性亮面尼龍製成透明PVC雨衣讓狗狗不用擔心被雨淋溼。
接著就是要提一下這個以油布外套出名的品牌(傳送門 → 起點搜查線 為你遮風擋雨抗水柱 Barbour 125 th ),Barbour有多愛狗,在官網有一個名為「 Meet the dog of Barbour」,主要是介紹 Barbour 員工還有狗狗的故事,例如照片裡的黑色哈巴狗名叫 Reggie,另一隻可卡貴賓狗叫做Bella,Reggie 討厭水,Bella 喜歡冒險。
Barbour還有一個 hashtag #BarbourDogs,會募集各式各樣狗狗的照片,Barbour 員工的愛犬等等 。Barbour Dogs 就是 Barbour 的寵物系列,專門做狗狗的配件、衣服,例如 Barbour Polar Dog Coat,使用 Barbour  代表性的面料,強調保暖效果,當然也能看到 Barbour 格紋出現在背帶、外套襯裡。以品牌經典機車外套為靈感的International Dog Coat,六盎司的油布,防水耐磨,燈芯絨一領,還有魔鬼沾固定,跟人穿的外套沒兩樣,主人跟寵物還能穿親子裝,這畫面有點美。

Barbour官網有不少狗狗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