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 Browne 先生為你手寫名字 ART HAUS 限定壓印客製服務

來自紐約的 設計有著獨到的設計美學,像是近期在韓劇《Hyena:富豪辯護人》中,扮演帥氣律師的朱智勛就常穿著 Thom Browne 的俐落西裝現身。必須穿著貼身的西裝,Thom Browne 當然有著西裝服務,像是去年 ART HAUS 攜手 Thom Browne 攜手帶來西裝訂製服務。除了西裝訂製外,Thom Browne 同時擁有個人化訂製印刷服務,ART HAUS 在近期就帶來這項限定服務,在活動期間只要購買指定 TB 襯衫或 T-SHIRT,就可以免費在襯衫或是 T-SHIRT 後方印壓上標誌性“經典標籤”,以及 Thom Browne 先生本人手寫字體的名字,字體顏色包含黑、白、灰、藍及紅共五色選擇。

ART HAUS x Thom Browne 獨家壓印客製服務(採預約制)

活動日期:2020年 05 月 08 日至 05 月 18 日
地點:ART HAUS 新光三越 A4 、ART HAUS 台中新光三越、ART HAUS 漢神巨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