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穿著爬山的戶外服飾變成工作服 Karrimor Japan “Utility” 造型特輯

在工廠拍攝形象

近年來 Urban 已經成為許多人喜愛的出搭風格,將單品融入日常生活穿搭之中,許多品牌有紛紛推出更為日常的 Lifestyle 支線,而來自英國的戶外品牌 也不例外。創立於 1946 年的 Karrimor,由 Charles Person 與他的老婆及家人共同創立,最初以生產自行車包為主,在 1957 年受到知名攀岩家 Jimmy Rosstron 與 Dave Thomas 向 Karmorri 的合作邀請,因此品牌開始因為堅固耐用的攀岩包而備受關注。在 2003 年品牌進軍日本,Karmorri Japan,並陸續新增了「explore」、「life」等支線,設計出更貼近日常的機能服飾,並透過造型演繹,讓更多人認識 Karrimor。

近期 Karrimor Japan 發布全新造型特輯 “Utility”,找來曾為 KAPTAIN SUNSHINE、 NAME. 品牌操刀造型的日本知名造型師山田陵太(Ryota Yamada),從山野間轉戰到生產工廠中,將以往在戶外著用的機能服飾重新搭配詮釋工作造型,透過機能背心、護目鏡、手套等裝備穿插其中,大膽的搭配西裝外套,或是混搭球鞋的演繹方式,帶來有別於以往的 Karrimor 搭配風格,再次改寫大家對於戶外品牌 Karrimor 的印象。

Karrimor Jap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