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陪你奔馳的最佳音樂夥伴 Beats “Powerbeats” 藍牙運動耳機

讓你盡情揮灑汗水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Powerbeats"
陪你奔馳的最佳音樂夥伴 讓你盡情揮灑汗水

村上春樹在《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書中描寫一個人獨自準備馬拉松的過程,他曾談到許多創作靈感都來自每天早晨跑步時,帶著,思考比起平常更加集中,許多想法不是能在書桌前坐著就能想出來的。短暫的自我對話時間,是我在每次下班後,沿著河堤慢跑中最喜歡的事,有時候在辦公室裡想不到的答案,會在戴上耳機突然得到答案。

音樂不但能提高運動的表現,轉移你對運動的疲憊感,搭配喜歡的歌單,讓你更沈浸在運動過程中。這次戴上專為運動設計的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藍牙運動無線耳機,在炎熱的夏日運動時,稍微動一下就會揮汗如雨,而 Powerbeats 擁有增強的抗汗抗水功能,貼合的圓弧耳掛,讓你隨意肢體延伸也不怕耳機掉落,打亂了運動步調。除此之外 Powerbeats 配有 Apple H1 耳機晶片,在運動過程中也能開啟「Hey Siri」聲音喚醒功能!這次挑選了亮眼的紅色,也成為整體造型的最佳點綴。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共有黑色、白色及紅色三色可選,建議售價 NT$4,790,在全省通路及先創官網熱烈發售中。

Powerbeats 產品特點

  • 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15 小時
  • 採用 Fast Fuel 快充技術,充電 5 分鐘即可連續播放 1 小時
  • IPX4 等級抗汗抗水設計
  • 耳機上設有整合操控按鍵
  • 雙波束成形麥克風提升通話品質
  • 採用 Apple H1 耳機晶片,提供更快的配對速度,並能在 iCloud 不同設備上自由切換,以及在 iOS 設備上使用「嘿 Siri」聲音喚醒功能
  • 採用 Class 1藍牙®技術
  • 提供四種尺寸的耳塞確保最佳的音質和舒適感

全新 Powerbeats 耳機配備增強的抗汗抗水功能,讓你盡情享受純粹的運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