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菅田将暉現場歌唱魅力 2018 年涉谷 Live 演出影像於 Youtube 限定公開

公開至五月底

憑藉著如同變色龍般的精湛演技,成為現在最受矚目的日本男演員的菅田將暉,原本應該正忙於宣傳與小松菜奈合作主演的電影「糸」,但卻因為疫情的影響,電影上映時間暫時無限延期。除了在戲劇上有傑出的表現外,菅田將暉在音樂的成績更是有目共睹,在過去的電影中就有不少歌唱演出,也曾與米津玄師一同演唱<灰色と青>。在 2018 年菅田將暉在舉辦巡迴演唱會「菅田將暉 Premium 1st TOUR 2018」,巡迴地點包括家鄉大阪、名古屋以及東京。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造成死亡與恐慌的同時,日本也進入自肅時期,菅田將暉在 公開 2018 年 2 月於東京渋谷WWW X 演唱的現場影像,影像限定公開至 5 月 31 日日本時間 24:00 為止,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頭長髮的菅田將暉,穿著襯衫配著領帶,一身 90 年代的打扮,與台上盡情演唱!如果當年沒能親臨現場的讀者,現在就一起透過影像感受菅田將暉的現場演唱魅力。

Premium 1st TOUR 2018』
02.23 渋谷WWW X /Song Selection

1.さよならエレジー
2.ばかになっちゃったのかな
3.今夜
4.いいんだよ、きっと
5.台詞
6.風になってゆく
7.見たこともない景色
8.ゆらゆ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