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KangaROOS 老爹鞋的百變樂趣! 都會、復古、戶外生活裡的衣著展現

老爹鞋的百變樂趣!

世界上第一雙有口袋的鞋,是來自美國 1979 年的老字號球鞋品牌 KangaROOS 自慢跑鞋開始到今日旗下的流行藍標、經典紅標等系列鞋款,KangaROOS 提供每個世代更多不同的鞋履穿搭,席捲運動時尚潮流。

復古鞋一直是這幾年熱燒不停的風潮,今天要來介紹新世代的話題鞋款 — KangaROOS 系列老爹鞋,系列鞋款包括Neon、Groove、Jogger,由 KangaROOS 示範結合各種的鞋履靈感。生活中的潮流穿搭 X 對味老爹鞋,擁有屬於自己的時尚。

Style for
Work

#NEON 顯白奶茶色 老爹鞋
職場新鮮人/報到鞋

越燒越激烈的老爹鞋,已經變成人人櫃裡的必備鞋款,#Neon 是 KangaROOS 超欠買的系列老爹鞋,特別結合復古線條與醒目的越野大底,岩塊概念的鋸齒狀底,襯托老爹鞋的自信與率性。
顯白奶茶色老爹鞋是女孩的入門首選,透過柔和主色調帶出老爹鞋獨具的質感魅力,淺米色與靛藍色線條交織出的輕盈感,沐浴在春夏步伐當中;亦可選擇時尚高雅的黑色系做為穿搭元素,低調時髦走上街頭。

_item NEON / KW91181 / 女
_price NT.1,980
Style Tips

#NEON 質感金屬 老爹鞋

KangaROOS給男女一雙/命定老爹鞋/ 質感黑金 X 低調搶眼,老爹鞋並不只是女孩的專屬,這一雙老爹鞋也可以成為男孩的「品味練習款」,穿著正裝踏著老爹鞋走進職場根本太時髦!

男生可以圓領襯衫、直筒褲作為採買要點,女生則以寬版褲裙、連身裙裝為主,運用不同色系的襪子作為搭配技巧。

_item NEON / KM91170 / 男
_price NT.1,980
_item NEON / KW91180 / 女
_price NT.1,980
Style for
Party

音樂律動派對款
#NEON 撞色 shake 老爹鞋

_item NEON / KW91186
_price NT.1,980

用經典白色鞋身,透過撞色釋放出復古派對靈魂,巧妙的將撞色設計在鋸齒狀大底,且以多種色彩、異材質拼接帶出足上風采,搶眼難以忽視!

這一雙撞色派對鞋也可以踏上街頭,整體以同色調搭配,加入撞色包與撞色鞋元素,簡約中帶來驚喜,繽紛卻不混亂!

Style Tips

穿梭派對現場
#GROOVE 派對女神

設計靈感汲取自街舞及音樂,流暢起伏的鞋身線條表現出舞蹈與音樂結合的律動感,色彩上以低明度的莫蘭迪色系為主軸,搭配鏡面金屬元素,展現派對女神的醒目與高調。

穿搭可依據鞋款的特性做「由下往上」的穿搭,例如豐富色彩的鞋款可運用丹寧材質或是 2020 代表色經典藍做整體統一調性的延伸,並運用螢光色彩飾品配件強化全身造型。

_item GROOVE / KW91163 / 女
_price NT.1,980
_item GROOVE / KW91166 / 女
_price NT.1,980
Style
for
Urban

給山系的你
#JOGGER 都市叢林 老爹鞋

_item JOGGER / KM91281
_price NT.1,980

以「山系」設計作為主打,並揉合城市元素,為穿搭帶來既時尚又富自然性的現代城市造型;選用冷調灰色系搭配藍綠色為基底,冷灰代表城市/藍綠代表叢林,是一雙記憶點高/回頭率高/層次質感高的戶外必備鞋履!

加入淺白、黃色和鮮紅色點綴,讓穿搭不局限於戶外,即便穿梭在城市之間也能兼具時尚又自然的現代城市造型;岩塊概念的越野型大底,凸顯獨特視覺,讓人過目不忘!

Style Tips

晉級的穿搭 約會不失敗
#NEON 科技炫彩老爹鞋

不懂的穿搭不是你的錯!只是需要一個給你練習的機會。休閒系列老爹鞋,給準備去約會的男生一種城市戶外感,粗曠但帶來溫暖的歐巴親切感,將戶外的粗獷與都會的休閒完美融合。
不用過多的花俏色彩,只要簡單的T-shirt與質感短褲,讓焦點著重在腳上的那一雙老爹鞋,休閒卻不邋遢。

_item NEON/ KM91179 / 男
_price NT.1,980
_item NEON / KM01011 / 男
_price NT.1,980

一雙有口袋的鞋?

KangaROOS 美國袋鼠鞋的秘密

KANGAROOS-2020SS-206205
KANGAROOS-2020SS-206722

獨家口袋設計是KangaROOS鞋款的一大特點,最早是由創辦人 Robert Gamm 設計用在跑步時可以放置鑰匙、零錢等小物的巧思,後來成為KangaROOS 的鞋履指標特色,也常在朋友聚會聊天時成為趣味話題:「What's in your pocket?」

KangaROOS 系列老爹鞋: Neon、Groove 與 Jogger 都有一個獨特視覺特點 —岩塊概念的鋸齒狀鞋底,帶給鞋履設計上多元靈感,後跟TPU穩定片結合機能性與個性外觀,是內外兼具的世代鞋履系列。

KANGAROOS-2020-208367
  • A 奶茶色:NEON / KW91181 / $1,980 / 女
  • B 黑亮金:NEON / KW91180 / $1,980 / 女
  • C 派對藍:GROOVE / KW91166 / $1,980 / 女
  • D 撞色白:NEON / KW91186 / $1,980 / 女
  • E 派對粉:GROOVE / KW91163 / $1,980 / 女
  • F 經典黑白:NEON / KM01011 / $1,980 / 男
  • G 霓虹白:NEON / KM91179、KW91189 / $1,980 / 男女
  • H 復古藍白:NEON / KM91176 / $1,980 / 男
  • I 霓虹黑:NEON / KM91170 / $1,980 / 男
  • J 山系越野:JOGGER / KM91281 /$1,980 / 男

了解 KangaROOS 美國袋鼠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