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滿載愛與歡笑 ALDIES Pop-up 於 Saibaba Ethnique 熱烈展開

從美國文化的深植,到文化的引進,讓日本所謂的「山系」風格,從各式與山林、戶外共處的過程中,逐步建立屬於自己的獨特樣貌,進一步延伸至日常與戶外的平衡,讓 Urban 的概念不僅適合平時搭配,其設計與功能性也能走進戶外,展現自然陽光的生活態度。而在山系品牌中充滿活潑調性的,我想 2004 年成立的 ALDIES 不僅是許多音樂祭的常客,包括 MONGOL800、張震嶽等海內外音樂人都被其活潑不羈的設計所吸引,巧妙的將民俗、戶外、古著面料等素材解構拼接,就像將 80 年代的 pop 藝術重新詮釋,讓您穿上身的同時,也能感受 ALDIES「LOVE&JOKE」的創作初心。

另外無國籍與中性也是 ALDIES 的特色之一,女性朋友來點 Boyish Style 也是件很棒的事情,從飾品到服裝周邊,華麗中充滿創意與童趣,能夠讓著用的人每天開心這就是 ALDIES。

這次在 舉行的台灣限定 ALDIES Pop-up shop 活動,許多精彩的商品皆以活動限定價現場販售外,更有台灣限定的圖案可以親自使用網版印刷製作,快閃現場也將舉辦 “ALDIES 穿搭分享,集氣為日本加油!” 小活動,只要身上有任何一件 ALDIES 的商品,就可以現場拍照打卡上傳 IG,tag#我❤ALDIES,日本加油!,你的穿搭不僅有機會被 ALDIES 官方 IG 分享,社長更會親自挑選 3 名幸運的朋友贈送小禮,在這個可以說是台灣露營元年的 2020,一起來重新認識 ALDIES 吧。

ALDIES 台灣限定 Pop-up shop
活動時間:
中山店:5/18~5/24
光復店:5/25~5/31
週末限定手刷活動:5/23 中山店、5/30 光復店

Saibaba Ethnique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