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關於白T,plain-me 主理人 Tim 要說的是・・・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關於白T
-

主理人 Tim
要說的是・・・

「在選擇白色T-shirt的時候,除了厚薄度,我很重視T-shirt本身的設計細節,例如下襬的圓角線條,或者是像我今天穿的COP ,衣襬做了小開叉,除了好看,當手插在褲子口袋時,衣服不會皺成一團。」知名選貨店plain-me主理人Tim告訴我:「我偏好鬆身剪裁,東方人穿起來會有一種空氣感,但一般 T-shirt 的 oversize 衣長都過長,COP的oversize只多了寬度,長度只有長一點點,不會影響身型比例,不過我今天穿的是 regular啦。」

採訪當天,Tim 選擇的是 COP 的快乾抗 UV 白T,使用自行開發的快乾抗 UV 布料,從視覺到布料觸感都偏運動,我說:「很不像 Tim 老師會穿的單品耶!」Tim 大笑說:「的確很不我,搭配的風格很重要,白T 裡搭件下襬破爛的背心,外罩的白色襯衫是Yohji Yamamoto,有些和風線條,加上流蘇涼鞋,就是我!」

“ COP 的快乾抗 UV T,版型寬鬆,落肩設計,穿著舒適不會貼身,搭配我最近很愛的眼鏡鍊,刻意選擇亮黃色,能夠讓整身穿著有亮點。”
“單穿白T感覺就是要去運動,我在T-shirt內搭了件背心,下襬是我自己剪的,加上Yohji Yamamoto襯衫式外套,就會有層次感。”
“ 怎麼穿才像我,鞋子的選擇很重要,刻意選擇麂皮流蘇涼鞋,讓腳有了重點,而且很透氣涼快(笑)。”

Tim's Pickup #1

COP 快乾抗UV長版背心

使用自行研發、台灣製造的快乾抗UV布料,含吸濕排汗功能紗線,夏天穿很涼爽,落肩設計,穿來輕鬆,即便是oversize,衣長也是剛剛好。NT$1,080

Tim's Pickup #2

COP 重磅棉質BIG TEE

在台灣製造的厚磅棉T,看其名BIG TEE就知道是oversiz超寬鬆剪裁,前短後長、側邊開衩的細節,能夠修飾身型,後領熱轉印標,脖子後面不會卡卡的。NT$1,3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