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談球鞋 MIZUNO 口罩、工具袋更吸眼球

雖然跑球鞋線多年,對 比較熟悉卻是在日劇《逆轉之戰》,青島製作所在敗部復活戰對上 ITSUWA 電器,劇裡選手們穿的棒球服,用的手套、球棒就是出自日本品牌 MIZUNO,青島會長更是引用很多 MIZUNO 創辦人水野利八的話,例如「棒球就是這樣的運動,從 play ball 開始,裁判未喊出 game set 之前,比賽就沒有結束」來鼓勵選手。

關於 MIZUNO 的運動鞋、科技之類就交給友站《KENLU》,畢竟《KEEDAN》是一個介紹有趣、時尚生活的網站。MIZUNO 近來有兩項單品吸引我目光,預約販賣開始立刻完賣的運動用,MIZUNO 身為最早開發運動用口罩的品牌,使用可用在泳裝與路上競技,強調彈力伸縮性的布料,製造的口罩能夠貼合臉型,還能用手洗,內裡則是柔軟材質,並能減輕配戴時給予臉部的壓力。
另一個則是延伸自工具袋,真的想要入手,出外景拍照時很好用。這個工具袋強調機能性與耐久性,在包邊、袋口的部分使用不容易破裂的強化素材。包括能夠強化背面補強,能放 2-3 樣工具,還有寬度 10 公分,能夠放入 11吋 iPad 的兩段式工具袋。還有縮口袋,腰掛包等等,腰帶的部分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即便六個組合一起掛上,都不會有太大負擔。

Images Via _ Monomax、MIZUNO JAP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