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環保帶著走 ABG Coffee x MiiR 隨行咖啡杯正式推出

由 Bryan Papé 於 2009 年創立的 MiiR,一直以來致力於有效減碳與土地生態的維護,開發一系列的飲料器皿,也樂意為同樣理念的品牌進行客製,像是知名的 Blue Bottle、戶外大廠 Patagonia 以及 Brendon Babenzien 創立的 NOAH 皆曾與 MiiR 進行聯乘。台灣部分現在也出現這番與國際接軌的合作,而且是由近來相當具人氣的,攜手 MiiR 推出隨行咖啡杯。

靈感來自於生活常用的紙杯,並以永不過時作為設計發想,ABG Coffee 延續一貫的極簡風格,選擇 MiiR 具雙層不鏽鋼材質與真空隔熱構造的隨行杯款,以純白底色印上 ABG LOGO,搭配壓入式透明上蓋,讓攜帶變得更加方便,同時此款隨行咖啡杯在杯底刻有 Give Code,購買者可登入網站了解捐贈項目的配置,每賣出一個隨行杯,ABG Coffee 將其收入的 3% 捐贈貧困地區的水資源計畫,透過實際行動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目前應銷售相當熱烈,主理人王聚寶也透露了未來可能進行線上販售,讓海外地區喜愛 ABG Coffee 與 MiiR 的朋友也能購得如此具意義的聯乘,更多情報亦可留意 ABG Coffee 官方粉絲頁。

ABG Coffee X Miir 12oz Tumbler

參考售價:NT$ 880

凡購買聯名隨行咖啡杯附環保提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