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夏日繽紛 LEVI’S® x GOLF WANG 限定聯乘登場

一直記得 2011 年〈Yonkers〉MV 那吃蟑螂的畫面,讓辣個男人瞬間成為全球的焦點,15 歲時畫了個甜甜圈後來成為鼎鼎有名的 Odd Future、成員最多時超過 60 人的 OFWGKTA(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帶著那屬於新世代的創意與活力縱橫美國樂壇,加上詞、曲、製作、封面全可一手包辦的獨到美學,別忘了 2016 年還舉辦了首場時裝秀,讓 , 不僅在音樂上帶來與 Pusha T、A$AP ROCKY 及 Frank Ocean 等精彩的合作,也持續締造服裝品牌上的新注目度。

 

突然想起今年在 GRAMMYs 的演出,讓泰勒不小心變成了黑人版的太空超人(重點誤)

回到新聞的本體,不讓早年使用 POLKA DOT 元素與 Supreme 合作的知名藝術家 Damien Hirst 專美於前,應全球首件 501® 丹寧褲至今邁入 147 周年,夾克。LEVI'S® 特別以 1993 年的 501® 丹寧褲和復古版型的 TRUCKER 夾克為基底,融合 Tyler, the Creator 對亞麻白丹寧布的發想,加入 POLKA DOT 增添夏日般的活潑調性,直得一提的是在丹寧褲的部分會發現例如「GW 34」的尺寸,實際上等於 LEVI'S® 的 36 腰,要説整套著用的話或許拆開上下半身分別搭配,我想會是不錯的提案。有興趣的讀者可至 LEVI'S® 新光三越信義 A8 館 3F 一探究竟喔。

Levi's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