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主題穿搭 / 關於白T,大家如何穿出自己的感覺呢?

越是平常不過的東西,往往會讓我們忽略他的美好,最近 KEEDAN 一系列白 T 相關介紹讓編輯忽然重視起這基本單品,走在路上也會去注意其他人是如何駕馭白 T 的。分享編輯自己的習慣,當全身上下都趨於同色系時,就會透過大面積白色切開顏色營造對比,另外當身上有些單品較為花俏,想要拉回一些清新感覺時,白 T 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最近比較頻繁著用 COP 快乾抗UV 好感 TEE,除了機能方面的親膚和高彈性之外,衣服面料明顯的光澤就算洗滌過多次也看起來如展新一般,另外寬版設計也符合現在的喜好。不過今天不能都只給編輯說,因此我們以白 T 為主題收集網路的各式穿搭,看看大家都是如何駕馭的。

evelynloveyou

通常是在『沒有想法的情況下就會選擇穿白 T,最簡單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想。對我來說白 T 太好搭配了,各種風格都可以呈現。

女孩寬鬆的 Oversize 是編輯想像白 T 穿搭時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性,不過腦中原本期待的是衣服下擺蓋過短褲,有種下半身失蹤的視覺,可是看到 Evelyn 以白 T 加長褲讓風格更休閒日常也很不錯,當然關於上寬下也寬的比例拿捏這方面也值得一看,沒有過多的色彩變化正如她所說「最簡單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想」。

xyarvin

「通常在比較休閒的時候會在襯衫裡面加白 T,並且將扣子解到底,可以減少襯衫的面積,增添比較假日的休閒感。至於我自己比較不會單穿白 T,因為內衣感會非常強烈,老實說非常難駕馭,如果夏日需要單穿的話會穿純棉的針織 T 代替,相當優雅也不用再擔心會像內衣般。」

白 T 打底來襯托外衫酒紅色彩,而且不想要太正式也可以選擇把扣子解開,說不定還會莫名的性感(誤),另外內襯與帽款呼應也讓整體視覺更流暢,深淺色的對比也讓層次感做出來,解放襯衫扣子會讓夏天衣著有更多層次變化。

 

fanchi777___

「在色彩比較搶眼的單品搭配下或者設計感比較重的細節穿搭~我會選擇用白 T 來突顯它!就像在一張白紙上創作,會讓整體更加和諧立體,也比較有重點的感覺! 」

確實白 T 就像是一塊白布,編輯會在外加穿迷彩背心,有層次也不會顯得凌亂,而方琪這次的穿搭也有著相同道理,彩色本是花俏的存在,配上下身水洗牛仔褲散發復古氛圍,不過因為白 T 的使用讓畫面多了一點現代乾淨俐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羅堯 Lambo(@boofrlm)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ofrlm

「我想做一點輕鬆的事的話應該會想要穿白 T,如果搭配的話,有複雜花色的下裝會讓我更想要搭配簡單的白 T 就好。」

輕鬆的事,例如像公園做體操嗎(笑),確實當編輯看到下身花花綠綠時,又趕著出門不想要思考怎樣配最順眼的關鍵時刻,挑選象徵乾淨的白色不會出大錯,特別是羅堯身上風格很搶眼的吊帶褲,稍不甚注意就有可能因太多重點而失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icen816 分享的貼文 張貼

weicen816

「一、會依照今天的天氣來決定,如果天氣很好就會穿白 T 很符合夏天。 二、穿搭的色系上面如果整體偏深色,也會使用白 T 做為跳色與突顯。 三、隨心所欲,這件好看想穿就穿哈哈哈哈。」

身為街拍工作者 Weicen 對於穿著的觀察自然有一套,基本上編輯前面所講的觀點她都有提到,而這次她選擇的呈現方式也都符合她的三項設定,氣候炎熱 check;與深大地色做出反差 check;隨心所欲想當然也 check,讓編輯感受到喜歡寬鬆風格的女孩個性上也跟著隨和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an Lin(@maoian3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oian308

「我通常是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會選擇穿白 T,白色是最直接顏色,或是應該說是最安全的顏色。

風格相當日式的 Ian 對於顏色拿捏相當有一套,或許個人喜好的關係,在他身上通常都只有乾淨的純色調,透過剪裁和面料質地來說話,雖然編輯很是欣賞 Ian 在帶領上衣方面的詮釋手法,但畢竟每天都穿的正式感還是需要轉換一下,因此寬鬆的白 T 配 9 分褲,打點你的輕鬆日常也可以很簡單,造型又很直接且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ndy💙(@hi__cindy)分享的貼文 張貼

hi__cindy

「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穿白 T 絕對不會出錯。」

看完這麼多寬鬆的範例,緊身的白 T 又是另外一種味道,沒錯就是夏天的味道,像 Cindy 把下擺綁起小露健康性感,並把比基尼穿在裡面,到海邊/溪邊直接脫掉就能趕快下水,尤其挑選快乾材質白 T 就算被濺濕,放在一旁讓夏日艷陽曬一下就自然風乾了,白 T 也是編輯記憶裡夏日的模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EN(@ezalen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ezalen29

「基本上⋯好像每天都想穿打底⋯ 做層次⋯ 當天造型感比較強烈⋯ 或是全身各部色彩較多⋯⋯常常會選擇白 T⋯對我來說幾乎算是每日所需。」

先忽略財哥專業檳榔攤的說話方式,確實觀察 ALEN 的穿搭分想看得出白 T 對他的重要性,打底或是外穿;合身或是寬鬆,自由調配混合出不同組合,也許白 T 對他來說就像呼吸一般,下次去 plain-me 台北敦南直營旗艦店時不妨可以去確認一下,今天他有沒有呼吸新鮮白 T。

hus_si_ji__0212

「白 T 總能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且搭配上又很百搭,怎能讓人不愛~」

清爽的白色調與藍色,這應該是容易上手又討喜的組合了吧,吊帶褲多結構口袋外觀看過去就相當複雜,不想要再把搭配無限擴大到無法控制,就讓穿搭停在最基本的白色就好,讓橘色的球鞋與襪子成為全身亮點,最後以簡單的髮帶收尾,有重點、有巧思、也有俐落感怎能讓人不愛?

活動預告

先不免俗的歡迎各位拍下穿搭並在發文時標記 #keedan_snap,讓大家一起來玩穿搭。而我們這個月 #起點求解 也將以白 T 為主題,分享你認為白 T 適合配上的鞋款,就有機會免費獲得,詳細活動內容敬請注意明天(5/29)早上 keedan_mag 的公佈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