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的真愛是靜香、Nike Air Max 還是 VANS

在此我要先深深地對木村大神致上最高敬意,您絕對不知道我是誰、也不知道《KEEDAN》是什麼,不過,只要有您出現,點閱率絕對無須擔心,在這個凡事講究流量的媒體現況,您,可謂是我的救世主,容我在此跟您說聲:「木村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回歸正題,此次我們又要來探究的什麼呢?!那就是「真愛」。身為傑尼斯首位大剌剌地在演唱會宣告:「我要結婚」,當時引發媒體、粉絲驚慌,木村太太,也就是工藤靜香長年蟬聯最討厭女明星,20 年過去了,兩人依舊甜蜜,女兒 Koki 跟 Cocomi 還接連出道,事實證明,木村大神對靜香是真愛。

不過,木村拓哉的真愛絕對不只靜香,不是說木村很花心,而是讓他長年珍愛的,goro's 銀飾是其一,Supreme不用多說,近期則非 跟 Nike Air Max 莫屬了。且聽我緩緩道來,先從 Air Max 來說,從《HERO 2》頻繁出現 Air Max 95,到現在 STAYHOME 健身穿、遛愛犬時穿,就知道大神有多麼熱愛 Air Max 95,這雙 NIke 史上第一雙有著前掌可見式氣墊的鞋款。說到 Air Max 95,最初設計師 Sergio Lozano以人體解剖學,肋骨、脊椎、肌肉還有皮膚紋理為靈感所打造出的鞋,特殊的造型、搶眼的螢光色,讓 Air Max 95 成為街頭必備款。更多的介紹,交給友站《 KENLU 》。

Air Max 95 只是時常出現在木村拓哉腳上,但要讓大神親自動手幫「他」打造一個家的,目前看來只有VANS了。木村拓哉在微博 po上照片「放重要的运动鞋们的是用滑板的板做成的椅子‼︎ 👍✨ STAY SAFE‼︎ TAK 」 所謂重要的運動鞋們就是 VANS 了,包括 ERA 與STANDARD CALIFORNIA 與 VANS 聯名的 Authentic。STANDARD CALIFORNIA 也是大神經常著用的品牌,例如 STAY HOME 頻繁出現的棋盤格紋短褲。回到 VANS ERA,在 VANS推出第一雙鞋 Authentic 的 10 年後,與當時知名滑板選手 Tony Alva 合作了一款新鞋,那就是 ERA。ERA可以稱之為Authentic的進化版,鞋口加入了泡沫襯墊,加強了穿著舒適度、穩定與保護力,紅藍、藍藍配色,打破了單色傳統,也是VANS首雙為滑板開發、首雙 OFF THE WALL 系列的鞋款。不得不說 Authentic 與  ERA不仔細看,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要如何分辨?首先 ERA 鞋口有泡棉,鞋側有車線,後跟處ERA是單線,Authentic 則是雙線,真的是要仔細看才知道的差別。

大神的 VANS 以 ERA 為主力,紅藍白格紋的是 STANDARD CALIFORNIA 與 VANS 聯名的 Authentic。
抱狗在家也是 VANS 襪子。

Images Via _ 木村拓哉微博、木村拓哉ig

相關報導

木村拓哉穿 Nike Jordan × Supreme 素描曝老花眼 還有大神戴過的眼鏡

木村拓哉開 ig 首個 po 文的品牌神到了 果然是愛騎車的大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