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React “Cactus Trails”

KEEDAN
on
TREND

x
270 React "Cactus Trails"

集結 Travis Scott 獨到美學的魅力一品

結束投籤搶購的激情,終於有機會細細品味這雙 Nike 與 Travis Scott 的聯乘。要說繼 Pharrell、Kanye 之後帶動鞋履買氣的兩位音樂人,恰巧目前都與 Nike 體系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雖然提到廠牌「Cactus Jack」虎編想到的總是 WWE 知名摔角選手 Mick Foley 的狂熱面,Jack 來自 Travis 的小名(本名為 Jacques Webster),Cactus 則代表他的故鄉 Texas,在 Cactus Jack 裡 Travis Scott 可以提供新銳藝術家更多展露身手的機會,目前不論在音樂或者 Cactus Jack 網站上,都可以看到相當多精彩的作品。回到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React “Cactus Trails” ,在時空旅行的概念下就像是先幫你穿上回到過去,來趟野地冒險般,在大地色系與仿舊處理上有著不錯的連結,並加入了 90 年代 ACG 使用的紅、藍、橘三色點綴,我想 Cactus Trails 代表的不僅是仙人掌步道,而是綜合網站的設計與產品可以感受到 Cactus Jack 團隊創作軌跡的進化。唯二讓虎編感到意外的應該是 90 年代的鞋盒,以及作為裝飾的鞋帶鬆緊扣吧。期待有上腳的讀者將倒勾噴上身,以及使用他做出有趣的搭配吧。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React “Cactus Trails”

參考售價

男鞋 NTD:5,500 元
小童 NTD:3,900 元
幼童 NTD:3,100 元

Special Thanks:kumasto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