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家中也好看 Coleman × BEAUTY&YOUTH 帶來歷年最多樣單品

下一波將在六月上旬販售

近年來 outdoor 露營風氣盛行,遠離都市喧囂的寧靜,享受徜徉山野的自在,現在更有許多人喜歡將野外的舒適感帶到家中,在家中擺放許多兼具收納及機能的戶外用品。來自美國的戶外老牌 是許多露營愛好者的最愛,Coleman 推出的許多輕巧好收納的戶外用品,除了帶到戶外方便使用外,放置在家中也可以成為家中的擺飾。今夏 Coleman 與 推出特別訂製系列,無論是從事水上活動、露營、野餐或在自家陽台享受休閒時光等戶外活動都可以使用,選擇適合夏天的深淺雙色做組合,一個是沈穩的 Solid Grey 以及輕鬆活潑的 Noble Blue,並帶來歷年以來最多樣的連乘單品,包含帳篷、野餐墊、雙人椅、折疊桌等滿足喜愛戶動活動的人們需求。

United Arrows Taiwan

第一波商品目前已於台灣官網販售中
其餘款式將於 6 月上旬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