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Aesop 必買清單 要再加入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一直有著許多死忠粉絲,每個人各有偏好味道,有人喜歡香菜(呼叫視網膜),有人偏好天竺葵,從 Aēsop前幾名的人氣商品即可看出。分別是柑橘草本調的賦活芳香護手霜、薄荷、大茴香、辛香的牙膏,香芹籽抗氧化精華,還有樹木土壤調性的尊尚芳香護手霜。
現在人氣必買清單要再加入一樣商品,那就是全新推出的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Aēsop 一直有柑橘類的商品,這次是首度運用在身體清潔產品上,特別在這個超級無敵炎熱的推出,「肌膚的油水平衡很重要,才不容易長痘痘、粉刺,苦橙能夠調理皮脂分泌,加上柑橘、檸檬的清香,洗完會神清氣爽。」

很多人夏天怕太油不敢擦乳液、霜狀的產品,Aēsop 苦橙甦活身體凝膠結合能夠軟化舒緩肌膚的蘆薈,清涼的苦橙、葡萄柚與檸檬,很適合曬後使用,真的很熱的時候,建議可以放到冰箱冰一陣子再用。

草本的腋下身體噴霧也是 Aēsop 夏天的熱賣商品。

Aēs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