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室款待精神為發想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 概念店「T-HOUSE」即將開幕

同時帶來日製 1300JPJ

在百家爭鳴的鞋履市場中,品牌無不絞盡腦汁。有著百年製鞋工藝的 New Balance 與 2012 年創立的全新設計單位 Tokyo Design Studio(簡稱 TDS)合作,期盼在 品牌歷史經典的 DNA 基礎下,結合 TDS 創新的科技物料以及日式設計美學,帶來有別於 Made in UK 及 Made in USA 的新面貌,為 New Balance 創造新價值。

2020 年對於 New Balance 1300 系列有著特殊的意義,除了五年回歸一次,由日本提案美國製造的「M1300JP」 鞋皇重新復刻;在上個月 Tokyo Design Studio 釋出有著大理石藍調鞋面結合 RC_1 中底的 「RC_1300」,近期 Tokyo Design Studio 再度顛覆大家的想像,結合日本工藝推出 的 「M1300JPJ」,也將超越 1300JP3 的 NT10,580 販售價格,M1300JPJ 定價約台幣 NT19,000。

販售地點也令人期待又興奮,選在今夏將於東京開幕,由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 籌備的全新概念店「T-HOUSE」,座落在有著昭和氛圍的日本橋浜町,一棟有著 122 年歷史的兩層樓房,並找來創造 Blue Bottle 、Aesop Aesop 等話題度店家的日本新銳建築師長坂常(Jo Nagasaka)操刀空間設計。T-HOUSE 除了代表 Tokyo 的首字縮寫「T」,又隱喻著茶(Tea)之意,兩層樓的空間以茶室精神為發想,希望讓每位到來的客人能感受到品牌的款待之心。一樓除了展示 New Balance 商品外,未來每個月也將邀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及創作者帶來裝置作品的展出,而二樓則為孕育下一雙 New Balance 鞋款的工作室。也讓人期待未來 New Balance 能與日本傳統工藝如藍染做更緊密的結合,碰撞出令人驚豔的火花。

image via CASA

New Balance T-HOUSE
開幕日期:2020 年 7 月 17 日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浜町3-9-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