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炸的夏天 口罩要有涼感才戴得住

最近的天氣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熱」,才六月,體感溫度動不動就飆到 40℃,疫情未歇,勤洗手、戴、保持社交距離還是必要的,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但必須承認口罩戴上 3 秒就想拿掉,真的很悶很熱,因此有品牌開始推出強調涼感、透氣的口罩,例如

UNIQLO 口罩使用夏天大定番的 AIRism涼感科技,三層節後,最外層網布材質能夠阻隔90%紫外線,中層則能夠阻斷 99% 的細菌、花粉與飛沫,內層則是乾爽透氣的AIRism,以起不織布、棉布來得舒適。UNIQLO 的 AIRism 口罩還能夠洗滌約 20 次,重複使用。

日本時裝品牌 MINOTAUR INST. 的口罩同樣強調適合熱炸的夏天,使用能個隔熱的嫘縈,內層則是天然除臭加工,強調吸水、速乾,接觸肌膚時會感覺到涼涼的,整個口罩無縫線,配戴也會比較舒適。青山商事的抗菌冷涼Type 口罩,使用能夠抑制細菌繁殖的TioTio觸媒加工材質,內層的小口袋能放入可以維持 30 分鐘 10℃的保冷劑,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青山商事

的 NB Face Mask V3,美國製,三層構造,內層為不織布、中層是聚氨脂泡沫塑料,最外層則為聚酯纖維,強調輕量透氣。

NEW BALANCE

再次提醒,記得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Images Via _ UNIQLO JAPAN、Hypebeast JAP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