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愛寗、宋柏緯親身示範穿衣就是輕鬆 plain-me Style Pants

這兩位新生代演員示範了什麼叫做「今日風真透」(誤),其實宋柏緯與姚愛寗示範的是一種搭配態度,無須太用力、隨心的輕鬆自在才叫風格,他們身上的重點單品就是時尚選貨名店 全新推出的 Style Pants 時代神褲。

plain-me 的 1616 長褲稍微低的褲檔,微寬鬆的輪廓,上寬下窄的剪裁,穿起來好看、活動不會緊繃,推出以來人氣始終不減。全新的 Style Pants 時代神褲,男生款除了將 1616 褲款做升級,使用了台灣產製的 CoolBest 吸濕排汗斜紋布,適合超級無敵熱的夏天。還有同樣上寬下窄的 EASY系列,泡泡紗、棉麻材質,以及彈性寬鬆腰頭,輕鬆好搭配。

特別的是這次的 Style Pants 時代神褲沒忘記女生(歡呼),偏正式的西裝料壓褶九分褲、棉質打褶九分褲與軍風寬版長褲、丹寧直筒長褲,很貼心地顧及了女生每日的生活場景,上班、休假,都有 Style Pants 時代神褲可穿。

plain-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