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吒樂壇 42 年 日本國民天團南方之星首場線上演唱會台灣也看得到

不論是因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與諸多天王天后翻唱的歌曲,或者因性感偶像 Julia 參與演出的〈Yin Yang〉回過頭重新認識這位性感歌手所屬的樂團,甚至您早已自「温泉あんまももひきバンド」時期就對他們的經典作品如數家珍,1978 年成軍至今叱吒樂壇 42 個年頭,日本天團「Southern All Stars 南方之星」將迎接一場全新的挑戰,就是首度舉辦線上演唱會,將日本天團的渲染力擴散至全球 SNS 社群的各個角落。

因為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影響,現在娛樂業界正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在疫情告一段落之前,還有相當長的一段路要走,為了「想讓大家看的開心、用音樂讓大家都能展開笑容!」表達對樂迷的感謝之意,南方之星決定今年 6 月 25 日決定在橫濱體育館舉辦「南方之星~線上特別演唱會 2020~「Keep Smilin’ ~大家、萬分感謝!!~」線上直播演唱會,除了預告唱滿 150 分鐘,部分收入也將捐給醫療相關團體。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表示:「這些日子以來許多人都為了對抗疫情而努力著,雖然依舊處於嚴峻的時刻,因為樂迷們長久以來的支持,我們才得以繼續唱下去,迎接出道 42 週年到來。」

本回特別的是台灣樂迷也能在 ZAIKO 以信用卡購票方式零時差收看,屆時歡迎透過演唱畫面,大家來跟南方之星一起盛大狂歡吧,也祝福抗癌鬥士桑田先生繼續保持健康帶給我們感動的作品。

南方之星~線上特別演唱會 2020~「Keep Smilin’ ~大家、萬分感謝!!~」

【線上演唱會日程】

2020年6月25日(四) 台灣時間19:00開始

※演唱會時間預計為兩個半小時。(可能會因故延長或縮短)

【門票】

票價:3,600日幣(含稅)

※另有其他手續費需支付。

【注意事項】

■需要註冊電子門票販賣的平台 ZAIKO。

■線上演唱會的網址僅能透過 ZAIKO 的帳號觀看。
(無論購買幾張票,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台機器觀看。)

■購買門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
並確認網路環境或是機器的版本等是否可以觀看此線上演唱會。

■中途進入觀看因即時 LIVE 撥出的關係,僅提供即時觀看。

■門票購買後,除了演唱會延期、取消等原因外,無法取消、更改或是退款。

Amuse Taiwan 雅慕斯娛樂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