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KangaROOS大膽玩穿搭!夏日手工餅乾鞋帶你穿出新滋味

#CRUST甜點餅乾鞋

夏季最完整色系都在這裡了!!準備好進入這一間甜點購鞋室了嗎?

2020年復古潮流持續延燒,而且迎來更多樣的配色選擇,CRUST系列又稱餅乾鞋、手工硫化鞋,結合復古外型、時髦配色,為年輕街頭帶來更多樣化的搭配方式。KangaROOS的職人手工硫化鞋,像輪胎紋又像餅乾的大底紋路是最深刻的特點之一,揉合手工粗獷與可愛配色,讓增添了許多趣味性,穿出你我的繽紛色彩流行生活。

KangaROOS 象徵勇往直前,永不回頭的袋鼠精神。

KangaROOS 美國袋鼠鞋

KangaROOS美國袋鼠鞋誕生於1979年,這個瘋狂的點子來自美國一位建築師,同樣也是一位跑步熱愛者——Robert Gamm,他為運動鞋開啟了一個創新的概念,在鞋子上設計一個拉鍊式小口袋,在跑步的過程中可以將鑰匙、硬幣放入鞋口袋中,避免干擾。

KangaROOS已是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熱銷超過60多個國家,2019年來到台灣,不僅秉持品牌的原創性,設計出符合現今足部需求的鞋履,更是一次又一次帶動運動時尚風潮,40年後的美國袋鼠鞋,將持續在台灣創造鞋履驚喜。

kangaroos-shoes
第一雙有口袋的鞋子
開啟一段「獨創鞋履」的故事
Style for
Resort Wear

季節裡的優雅輕裝

#薰衣草粉藍 餅乾鞋
精靈系女孩

經典藍餅乾是本季必購的顏色之一,著用單件式落肩洋裝作為整體造型,採用Belt Bag取代腰帶,跳脫以往對洋裝甜美的既定印象,可以穿出個性,也可以傳出浪漫度假感,再以絲綢、蕾絲材質襪款穿出餅乾鞋獨特的復古風格。

Focus on Shoes

穿搭幾乎零失誤的經典藍餅乾鞋,不僅是夏季首選款式,更適合喜愛各種不同穿搭風格的你。

_item CRUST / KW01557
_price NT$1,380 / 女 / 薰衣草粉藍
Style for
Retro Fashion

九零女孩的復古裝扮

#棉花糖蜜橘 餅乾鞋
夢幻女孩

粉橘色硫化底帆布鞋是這一季最受女性矚目的顏色,柔和的粉橘色加上白色鞋身,展現女孩們浪漫又溫柔的一面,運用高衩窄版丹寧裙透露初一點小性感,粉色係上衣與鞋子相呼應,最後揹著休閒又青春的袋鼠包,亮麗登場。

Focus on Shoes

粉嫩色調的硫化鞋底以及白色帆布的輕柔,是這一季女孩鞋櫃裡必須購入的餅乾鞋款。

_item CRUST / KW01553
_price NT$1,380 / 女 / 棉花糖蜜橘
Style for
Vintage Look

率性從容的丹寧工裝

#藍莓丹寧 餅乾鞋
個性女孩

丹寧為每個世代不可或缺的經典元素,雙色丹寧特殊設計為可愛的餅乾鞋帶來個性、趣味感。復古潮流永不熄滅,以丹寧元素的外套與高腰短褲作為整體造型,重回工裝造型的古著時代,為這個夏天增添率性大方。

Focus on Shoes

雙色丹寧帆布的配置,為此款硫化鞋帶來了與眾不同的面容,更凸顯出丹寧的經典不敗之道。

_item CRUST / KW01566
_price NT$1,380 / 女 / 藍莓丹寧
Style for
Casual Chic

街頭上的時髦女力

#泡泡汽水藍 餅乾鞋
海灘系女孩

以高腰窄版丹寧褲搭配近期歐美流行的Bodysuit為核心主軸,選擇白色鞋身與天空藍硫化底的餅乾鞋,最後再以長版罩衫輔佐造型,襯托出女孩的性感與自信的完美裝束,全身氛圍為夏季拉開序曲。

Focus on Shoes

賦予整體穿搭更輕盈的藍色硫化鞋底,鮮明且清爽的柔和色調為季節增添了一股活潑氣息。

_item CRUST /KW01559
_price NT$1,380 / 女 / 泡泡汽水藍
Style for
Streetwear

街頭注目的黃色潮流

#蜂蜜芥末黃 餅乾鞋
陽光暖男

飽和度極高的黃色系餅乾鞋會是今年春夏備受矚目的顏色,運用樂團Tee來表現復古的氛圍,輔以Grunge風格的紅色格紋襯衫做點綴,延續到下半身經典的丹寧直筒寬版褲,全身造型簡約而俐落,為日常生活裡方便而自在的衣著打扮。

Focus on Shoes

除了基本款之外的顏色,男生們也可以大膽嘗試飽和度高的黃色,散發陽光的暖男氣息。

_item CRUST / KM91264 /
_price NT$1,380 / 男 / 蜂蜜芥末黃
Style for
Urban CIty

花樣少年的城市漫遊

#經典巧克黑 餅乾鞋
反骨男孩

穿搭零失敗的基本款黑色系餅乾鞋,每個人的鞋櫃裡都有這一雙!造型上可選用男性較少會選擇的花紋元素來做重點詮釋,粗獷的工作褲與柔和的花紋襯衫做上、下身的風格對比,再以亮色單品配件點綴足上風采,帶出這個季節裡的從容愜意。

Focus on Shoes

經典的黑色帆布硫化鞋,是KangoROOS的入門首選,任你穿搭,展現復古潮流新態度。

_item CRUST / KM91260
_price NT$1,380 / 男 / 經典巧克黑

KangaROOS 美國袋鼠鞋
職人手工硫化鞋

KangaROOS的Crust系列靈感來自90年代,當時復古古著風格相當流行,更是受到美國搖滾樂團Nirvana的影響,Grunge有著一套標誌性的穿著,他們會穿著水洗牛仔褲,搭配著帆布鞋或靴子。粗曠個性風又帶點可愛是KangaROOS餅乾鞋給人最深的印象,既像輪胎紋又像餅乾的大底紋路是其特點之一,且由職人製作出的硫化鞋手工質感散發自然率性,搭配簡單的服飾就能穿出自信風格。

DINGO_04XXC208301
古著女孩
_item CRUST / KW91271
_price NT$1,380 / 女 / 焦糖卡其

生膠系硫化底搭配同色系帆布的款式,為系列中吸睛的款式,可搭配工裝、復古風格著用。

DINGO_04XXC208302
高調女孩
_item CRUST / KW91272
_price NT$1,380 / 女 / 莓果夾心紅

在紅色系列中獨樹一格的梅紅色餅乾鞋,可以令你在搭配上有不同選擇讓造型更上一層樓。

DINGO_04XXC208303
自然系女孩
_item CRUST / KW01555
_price NT$1,380 / 女 / 酪梨奶霜綠

清爽且舒服的蘋果綠配色,是季節裡不容錯過的新鮮配色,為穿著者帶來一整天的愉悅心情。

DINGO_04XXC208305
空氣感女孩
_item CRUST / KW91279
_price NT$1,380 / 女 / 奶油潔淨白

生膠色系鞋底與印製上Logo字樣的鞋帶,使得基本款的鞋子有了更多的變化與穿搭可能。

了解 KangaROOS 美國袋鼠鞋

Edit_Lig Lin
Photo_Orange
Styling_Lig Lin
Model_Kazuki, Ting
Hair & Makeup_Dani
Produce_Sam De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