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Kitty 迷、鋼彈迷手腳要快 RX-78-2 鋼彈 x 凱蒂貓 SD EX-STANDARD

KEEDAN TOOLING

為公司同事 CHEZ 是鋼彈迷,他很早就入手了這組 RX-78-2 鋼彈 × 凱蒂貓 SD EX-STANDARD 模型,「我只有組好一隻,」同事說。知道台灣萬代南夢宮讓這組為了《機動戰士鋼彈》40 周年與 Hello Kitty 45周年的商品重新回歸,我立馬把這組商品借回來,請同事幫忙組。

2019 年《機動戰士鋼彈》40 周年與 Hello Kitty 45 周年,舉辦了粉絲也能參加的對抗活動,經過8個月,最後由鋼彈得到勝利,而這次的合作可以算得上是一種雙方和解的象徵~吧。

鋼彈 U.C 紀元的地球聯邦軍最強機動戰士與 Hello Kitty 都是紅、白、黃、藍配色,打開盒裝,Hello Kitty 的臉龐線條、還有蝴蝶結的零件框架吸引了目光,包含 Hello Kitty 與RX-78-2 兩種角色,還能彼此換頭合體,有一種違和的有趣感。

20200622 kitty gundam c-4963
20200622 kitty gundam c-4899
20200622 kitty gundam c-4903
20200622 kitty gundam c-4914
20200622 kitty gundam c-4929
20200622 kitty gundam c-4935
20200622 kitty gundam c-4952

RX-78-2 鋼彈 ×Hello Kitty SD EX-STANDARD

建議售價:約 NT$560(各通路略有差異)
販售地點:BANDAI Hobby SITE

6 月 25 日至 7 月25 日購買【Hello Kitty x 鋼彈模型】,掃描商品外盒上貼紙的 QR CODE,機會獲得鋼彈模型 40 週年紀念的限量攜帶型風扇。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