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話題三人組 Black Boboi 跨刀出演 神戶好青年 The fin. 首次線上直播演唱會登場

端午連假還沒想好計劃嗎?炎炎夏日也可以待在家吹冷氣看直播:受到全球疫情持續影響,原訂 6 月 26 日本週五於代官山 UNIT 舉辦演出的知名樂團 自主企劃「#thefin_04」,將改變成無觀眾的線上直播演唱會!這除了是 The fin. 首次的即時實況演出之外,近期討論度超高的三人女子樂團 Black Boboi 也將擔任開場嘉演。

過去總是走在世界巡迴路上的 The fin.,原本 2020 年也有來台計劃,但因疫情不得不推遲了所有日期;團員們也利用了這個時期持續創作、準備新專輯,最近主唱 Yuto Uchino 也為 Makoto Nagata 夢幻新曲〈Ground〉跨刀獻唱。

成立不到兩年的時間就登上 Fuji Rock,在深夜 5000 人爆滿的 RED MARQUEE演出,2018 年由 Julia Shortreed、ermhoi 與小林うてな組成的 Black Boboi,去年初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gate》,以充滿神秘感的電子樂風迅速引起話題,除被 SNS 社群拿來與外星感音樂組合 yahyel 討論,充滿高冷感的音樂型格更具一分時尚的氣息,本月 13 日 Black Bob 也與 D.A.N.、CHANGSIE、Felix Hall、cyk 參與 D.A.N. 主辦的線上直播演出「Supernature」,順帶一提 ermhoi 還是常田大希(King Gnu) 領銜的話題組合 millenium parade 裡的成員之一喔。

很難想像我們正處於一個短期內無法看到海外藝人現場演出的特別時期,但仍可藉由網路跨越國界、支持你所鐘愛的樂團與場地:6 月 26 日 The fin. 線上演唱會將販售兩種類型的門票:一種是可以觀看直播的門票 (JP¥1,500),另一種則可下載當晚的 Live Album(JP¥2,500);活動詳情請見 https://friendship.zaiko.io/e/thefin04,為自己的連假安排一場特別的演出吧!

The fin. Official Fan Page

Special Thanks:Young Team Production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