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彩妝跟 BLACKPINK 出自同位彩妝師! 就是「她」

四連假溫度高到破表,每個景點都是人~人~人,最好就是窩在家裡,吹冷氣追劇(自己懶別怪天氣)。大家有在追《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嗎金秀賢歐巴退伍之後,首度接演的韓劇,歐巴保養得真好,但更颯的是反社會人格的女主角,明明是童書作家,其實個性超暗黑,「童話裡最美的不是公主、是魔女」。雖然讓人心驚卻也更吸引人,飾演女主角的徐睿知也說會以華麗張揚的造型與來凸顯女主角的戲劇化個性。

關於《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華麗造型請關注《KEEDAN》報導。這次先來講講徐睿知的彩妝因為跟暌違一年回歸的 的彩妝都是出自韓國知名明星美容室 Woosun,這可是韓國超有名的美容室,包括朴敏英、時尚部落客 Irene,當然還有 BLACKPINK 都是出自 Woosun 老闆 MyungSun Lee之手。

MyungSun Lee 最初是先負責 BLACKPINK Jisoo,之後負責 BLACKPINK 包括專輯、雜誌等等的彩妝,特別是這次回歸的全新歌曲<How You Like That>,從先導彩妝到造型,都引發討論。預熱海報裡,四個人四種髮色,人間香奈兒 Jennie 以 Y/PROJECT 搭配長年與 BLACKPINK 合作的美甲師,Park Eunkyung 自創品牌 UNISTELLA 的美甲戒指,人間芭比 Lisa 則是 SONGE CREUX 短版上衣,露出纖細腰身,薰衣草色長髮遮住臉龐的 Rose 則穿上 HYEIN SEO 的馬甲,Jisoo 則是 DAVID KOMA 的平口洋裝,都顯示出女力無敵。

不過最搶眼的還是這四位妹子的彩妝,眼妝跟腮紅是亮點,眼尾拉長讓眼神更為魅惑,Rose 紅色調的下眼影,Jisso 在睫毛點綴了有如淚滴的裝飾。還有就是腮紅,Jennie 的腮紅直接暈染到了下眼影,Rose 黃色調的腮紅,都讓人移不開目光,更會是 2020 的夏日彩妝重點。

相比之下,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的妝容就實用多了服裝夠華麗,彩妝相對就簡單些,上眼線在眼尾稍微拉長,淡淡大地色系的下眼影,讓眼神明亮就夠囉。

眼妝 & 腮紅新品

Etude House 玫瑰香檳眼彩盤。
BOBBI BROWN 蔓越莓夾心腮紅盤。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642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粉櫻飛舞

部分圖片_ BLACKPINK instagramWOOSUN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