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360°零死角全場直擊 Red Bull Presents AAA 全區通行精彩落幕

對於喜愛音樂展演活動的朋友包括虎編我應該都有種今年要悶壞的感覺,因為武漢肺炎造成的影響,在人數不能過多避免群聚下,許多 live 活動只能延期或取消,不過也催生了許多不能的呈現面向,像是 在端午連假展開的新企劃「Red Bull Presents AAA 全區通行」就相當耳目一新,讓觀賞者就像拿著一張 AAA 的全區通行證,從音樂表演到各式採訪,可以無障礙窺視各區幕後空間,以往只有參與者才能看到的預備、架設佈置等細節也能透過直播鏡頭帶大家認識整個過程,也大大滿足想參加 live 演出的心,對比全世界的疫情想想身在平行世界的我們真的很幸運,還能開始慢慢籌備各式的公開活動,也希望各位讀者可以好好珍惜。

在台灣新銳饒舌歌手 Du Du King、FRαNKIE、Ye!!ow、AsiaBoy、HowZ 輪番表演揭開序幕下,為期兩日的「Red Bull Presents AAA 全區通行」也正式展開,透過主持群恩俊熙 MC Jeng、Mr.Skin 及 Tipsy 穿梭前台幕後,為大家帶來最即時的花絮、訪談,包括國民老公嘻哈歌手瘦子 E.SO、饒舌抒情歌手 OSN 高爾宣、R&B 傳教士 ØZI、藍調女伶 9m88、神秘歌姬 ?te壞特、台灣龐克天團滅火器 Fire EX. 、唱而優則演的馬念先、獨立創作才女鄭宜農、重金屬獨立天團 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金曲製作人黃宣領軍的神秘樂團 YELLOW 及新銳饒舌全明星組合等歌手樂團,匯聚資深音樂人與新一代勢力同聚舞台;欣賞音樂演出之外,透過作品上傳到 I GOT BARS 活動頁,創作者也能得到知名音樂製作人 Tipsy 提供的專業指導建議,讓大家透過不同的方式「聲歷其境」,感受 Red Bull 精心籌劃的這場音樂盛會。

Red Bull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