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穿上就能擁有任意門、時光機 開箱 DORAEMON UT

KEEDAN TOOLING

(我那個世代是稱之為小叮噹~啊~暴露年齡),⟪KEEDAN⟫ 編輯部有好幾位 20 世代的年輕人,對這隻從 22 世紀來的機器貓都還有某些的共鳴,「多啦A夢跟大雄一樣都是魯蛇」、「這件就胖虎穿的啊!」就能得知1980年時最多曾同時在89本雜誌連載,2020 年連載滿 50 年的漫畫(動畫)的影響力真的是跨世代的。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即便不會說日文的人,聽到「アンアンアン」立刻就能哼出旋律,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這麼說:「我這輩子希望畫出永遠留在讀過孩子們心中的傑作,一次就夠。」現在看起來非常成功,10、20、30、40 世代,甚至更往上的世代,都認得多啦A夢。說到多啦A夢的誕生,那是在一個趕稿的夜晚,藤子.F.不二雄煩惱著時間不夠用,好想要台時光機的時候,一隻藍色貓型機器人突然從抽屜裡探出頭來(大雄就是從抽屜發現哆啦 A 夢),就在懷疑著一切都是夢,又不小心踩到了女兒的音樂不倒翁,這讓藤子.F.不二雄有了靈感,結合貓與不倒翁的形象,圓滾滾的哆啦 A 夢就此誕生。

大家都知道哆啦A夢是大雄的玄孫從 22 世紀派來,拯救出生在一個到處可見的平凡家庭,長相、頭腦都不好,連自己名字也會寫錯的大雄。多啦A夢藉由超過2000種道具,幫助大雄解決問題、完成心願。2014年的電影⟪STAND BY ME⟫,多啦A夢藉由藥水重新回到大雄的身邊,而即將上映的 多啦A夢50週年電影 ⟪STAND BY ME 2⟫  則是說著大雄搭乘著時光機回到過去,見到已經去世的奶奶,故事就從一個「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而開始。

「妳選擇大雄是正確的,這個青年會祈禱別人幸福、替旁人不幸感傷。」
「你在未來會跌倒很多次,但你擁有再度站起來的能力。」

這次UT與DORAEMON的系列, 就是圍繞著⟪多啦A夢⟫故事包括親情、友情、夢想與希望,以 3D 動畫電影⟪STAND BY ME 2⟫  ,還有神奇道具、友情等,都能在這次聯名系列上看到。而且UT還很細心不同主題有著不同的吊牌,下襬衣標、T-shirt內的字樣也不同。

你最想擁有什麼道具呢!? 我啊,時光機吧!

CLOSE UP!

DORAEMON UT
販售日期:7/10
售價:大人 NT$590、小孩 NT$390

⟪KEEDAN⟫ 要送你 DORAEMON UT
請上 KEEDAN_mag INSTAGRAM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