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初體驗最特別!Starbucks 聯手 UNDEFEATED

KEEDAN TOOLING

需承認,Starbucks 的已經頗難引發我的注意,時尚品牌 Anna Sui、Alice + Olivia、Rachel Zoe、Paul & Joe,婚紗女王 Vera Wang,藤原浩、STANLEY,其實已經有些疲勞,但收到這次的聯名新聞稿,真的驚了一下~是真的意外。Starbucks 這次聯名對象是美國潮流品牌 UNDEFEATED,沒錯,Starbucks 跨入了潮流圈。

說到 UNDEFEATED,James Bond 與 Eddi Cruz 在 2002 年開始於洛杉磯,UNDEFEATED 意思是難以擊敗,紀念著911事件。最初是間選貨店,之後如同一眾潮流選貨店的路,創立了自家品牌,Five Strike logo 成為象徵標記。UNDEFEATED的聯名數之不盡,與 Nike 發售過 8 個配色的 Air Max 90,Air Max 97、Kobe  4 Protro 等,Converse、adidas、ASSC 等。

20OZ MiiR 不銹鋼水瓶,NT$1,400、16OZ 不鏽鋼杯,NT$950

潮流×潮流、潮流×運動,並非新鮮事,但 touch 的人畢竟有限,潮流×吃喝,才能更接近一般大眾,即便你不認識該個品牌,只要配色、價錢 ok,都有被購入的機會,這次的 Starbucks × UNDEFEATED 就是一例。

Starbucks × UNDEFEATED 最搶眼的莫過於將 Starbucks 經典的綠變化成螢光色,有如畫重點強調了「UNDEFEATED」字樣,反倒是 Starbucks 的招牌人魚 LOGO 隱身於全黑底色裡,更為符合普羅大眾的使用習慣。此次包括不銹鋼杯、水瓶、雙層馬克杯、圍裙、提袋、收納包、帽子等,共 9 款商品。

帽子加上圍裙的組合,強力推薦 Starbucks 店員著用!

帽子,NT$400

圍裙,NT$850

16 OZ 不鏽鋼 TOGO 冷水杯,NT$900

收納包兩件組,NT$700

Starbucks × UNDEFEATED 聯名系列
販售時間:7 月 14 日(門市開始營業時間)、線上門市 7 月 14 日凌晨零時
當日每個人每樣商品各限購一個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