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王 參戰!SYNCHRONICITY2020 ONLINE FESTIVAL 線上音樂祭 7 月 4 日登場

以「與未來連結的相遇及感動」為命題,與綠能做各種方式的配合,SYNCHRONICITY 去年以兩日演出加上前夜祭的方式,串連 TSUTAYA O-EAST、TSUTAYA O-WEST、TSUTAYA O-Crest、TSUTAYA O-nest、duo MUSIC EXCHANGE、clubasia、VUENOS、Glad、LOFT9 等九個 live house,並與周邊酒吧、餐廳連動,將涉谷搖身一變成為別具新意的音樂之都,帶來備受好評的精彩演出。今年適逢 SYNCHRONICITY 20 週年,原先釋出包括台灣場等諸多企劃,礙於全球性疫情的蔓延被迫取消,隨之而來巨大的虧損,也考驗著 SYNCHRONICITY 活動是否能延續下去,但看見許多長久支持涉谷音樂文化的多間 Live House 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倒閉,SYNCHRONICITY 決定透過募資,讓今年的活動轉化為 SYNCHRONICITY2020 ONLINE FESTIVAL,再次傳遞音樂與未來連結的熱情,讓希望繼續存在每位支持者心中。

SYNCHRONICITY2020 ONLINE FESTIVAL 將從台灣時間 7/4 下午 13:00 開始,包括曾來台演出的 CHAItricot、toconoma、與 Riin 合作的 JABBERLOOP,還有 the band apart、toconoma、羊文学、TENDOUJI 等音樂人、團體為大家帶來現場演出,包括台灣的 、香港的 GDJYB 雞蛋蒸肉餅 和 TYNT 等亞洲組合也將登場參戰,今年線上音樂祭勢必成為一大主流,有興趣的讀者歡迎鍵盤支持一番。

SYNCHRONICITY2020 ONLINE FESTIVAL
活動日期:2020 年 7 月 4 日(六)14:00

Ch.1(TSUTAYA O-EAST)
https://youtu.be/RK06Uwe2byk

Ch.2(新宿MARZ)
https://youtu.be/ACiOwxjjbe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