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不用跑這麼遠!原來戶外影片裡的場景都在台北近郊

GOODYEAR 涼鞋帶你恣意穿梭在山林及溪水之中

每個人爬山的動機都不盡相同,有的人是為了鍛鍊體能,保持習慣,有的人為了征服每座高峰,獲得成就感,但對於許多人來說,卻能因為一張漂亮的風景照片,促使你往山裡走,就想親眼一探台灣山林的迷人所在。但不論是什麼原因,請盡情享受大自然給帶給你的美妙感受。

這回因為拍攝 GOODYEAR 的形象影片,網羅了許多離台北市區不遠的步道,除了能在夏日提供一個消暑選擇外,還會讓人不停地按下相機快門鍵,捕捉這些美麗的景色,偷偷跟你說,尤其在夏天的傍晚還能有截然不同的驚喜。現在帶大家看看 形象影片的場景在哪裡。

每一次,都是未知的冒險,勇氣來自對於大自然的探索渴求。

夏日晴光正好,沿著溪水一路往上,濃密的綠蔭讓人舒服又涼爽,
震耳的蟬鳴與潺湲的流水聲交織成森林狂想曲。
GOODYEAR 水陸的堅韌橡膠大底保護著你踏出的每一步,絕佳的排水網洞設計讓你恣意穿梭在溪水之中,專業性與涼鞋便利兩者兼具,一腳栽進沁涼的溪流中。

大膽探索前方未知的路,大自然不會辜負你的辛苦,最後獻給你它最美麗的一面。

Location #1
_魚路古道 陽明山擎天崗通往金山

凌晨六點往陽明山的拍攝地點,清晨的擎天崗在晨霧籠罩下,更顯露出層層疊起的山巒。入口處位在擎天崗環形步道旁的魚路古道,又稱作「金包里大路」是早期通往金山及士林的道路,魚民們會挑著最新鮮的漁獲貨到台北市裡販售。一路踩著石階道下行走,途中會經過溪流抵達抵達陽金公路,可以繼續走到金山,也可以選擇在這邊搭乘公路回程。

交通方式:
搭乘公車至「擎天崗站」或是開車至擎天崗停車場,步行至魚路古道入口處。

鞋身磁扣設計快速方便穿脫,此外橡膠大底的排水洞設計,可以讓雙腳快速恢復乾爽。

info
Shoes_ WAVE III Sneaker by GOODYEAR / Top_ Houdini Snap-T by Patagonia / Bottom_ Baggies shorts by Patagonia

Location #2
_雙溪溝古道 沿溪一路向前

內雙溪發源於風櫃嘴附近,附近的支流流經村落與農地,因此這邊也有許多水圳、古道等,兒雙溪溝就是內雙溪的支流之一,雙溪溝古道同時也是台北大縱走的北四段部分。從入口處走沒多久就有個向外延伸的石頭,可以一覽台北市全景,接續往前走就會變成沿著溪流而行,溪水深度不深,坐在樹蔭下,泡著溪水吹著涼涼的微風,與山下的溫度相比,涼爽許多。

交通方式:
往風櫃嘴方向,行經萬溪產業道路 5.5km 的大急轉彎處,路口前有六顆石頭就是「雙溪溝古道」的入口處。

貼心的踩腳設計,可以依據需求當作拖鞋使用。

info
Shoes_ Hyperdryer III Sneaker by GOODYEAR / Top_ Rainshadow Jacket by Patagonia / Bottom_ Terrebonne shorts by Patagonia / Bag_ Gregory

Location #3
_頂山杉木林,沿途景觀變化豐富

風櫃嘴是頂山石梯嶺步道的起點,附近的山路也是單車族喜愛的騎車路線。風櫃口走到陽明山擎天崗單程 6.4 公里,而這片夢幻的柳杉林就藏在其中。一路上會經過草原、小樹林還能一覽無遺的連綿山峰。筆直的杉木林立,地上石頭佈滿了青苔綠意盎然,光從隙縫中撒下,整個場景有如童話故事般夢幻,而且經過努力爬山到這才能看到的景緻更加漂亮。

交通方式:
可以從劍潭捷運站搭乘公車至風櫃嘴,或是開車至風櫃口。

info
Shoes_ Hyperdryer II Sneaker by GOODYEAR / Hat_ Baggies Brimmer Hat by Patagonia / Top_ Houdini Jacket by Patagonia / Vest_ 3Layer Fishing Vest by Gramicci

Location #4
_內雙溪戲水區,台北市消暑秘境

夏日炎炎,跟著朋友一同到溪邊玩水是絕佳的避暑方式,從故宮出發沿著外雙溪走,就可以抵達內雙溪戲水區,雖然附近有許多溪水流域,但有許多都是管制區域,要特別注意。潺潺流動的溪水,周圍的自然生態也非常豐富,岸上還有許多釣客在釣魚,周圍也有許多林蔭可以休息。

交通方式:
沿著至善路三段行走,經過碧溪橋,就能看到入口處。

不僅鞋側使用透氣網布外,鞋墊及鞋底還隱藏排水洞,能快速排乾水分。

info
Shoes_ Hyperdryer II Sneaker by GOODYEAR / Hat_ Baggies Brimmer Hat by Patagonia / Top_ Houdini Jacket by Patagonia / Vest_ 3Layer Fishing Vest by Gramicci

CREDIT
produce_ Sam, model_ Julian Furtak , video_ @jawlee__,
photographer_@eggegg0503, Hair & Makeup_ Yu Wei, Style & editor _ Susi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