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狂放渲染 更為自由及率性的 GRAMICCI 2021SS 搶先預覽

相信大家對這個 “奔跑小人” 應該不陌生,以藏在褲頭的尼龍織帶腰帶為人所知的品牌 ,1982 年創立於加利福尼亞州銀湖,在戶外運動品牌中佔有不可小覷的影響力。近幾年更延伸出日本人操刀的日本支線,讓更多人認識了 GRAMICCI。日線承襲美線的戶外靈魂,加入更多街頭及都市的元素,在最新的 2021 春夏系列中,運用拼接、圖騰、渲染等手法,讓戶外品牌多了份自由與率性,色彩上跳脫以往的大地色等素面色調,加入手工感十足的繽紛渲染、拼接變形蟲圖騰及狂放野性的迷彩,在造型上有更多的搭配性。GRAMICCI 也持續付諸實現理念,在面料上選用更多回收材質,結合街頭與都會概念,提供人們更多元的機能服飾。

畫風受到許多戶外品牌青睞的澳洲藝術家 Jonas Claesson,這次以瀕臨絕種的大角羊為主角,希望藉此呼籲大家共同關心及保護它們。

GRAMICCI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