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寬鬆的輪廓剪裁 The North Face 紫標 2020FW 形象釋出

近幾年來,品牌紛紛從大自然走向城市,推出更加貼合都市機能的 Urban 支線,而最具代表性莫過於由日本品牌 nanamica 與 共同打造的 Puple Label,將戶外機能的需求下融合日式風格的俐落輪廓,在版型上及細節剪裁上也更貼合亞洲人身形。近期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最新的 2020 秋冬形象,以 ”Whisper of the Wind“  為主題,在這場全球疫情的浩劫中,人類的生活有了重大變化,TNF 倡導以環境較少的衝擊方式實現 Urban Outdoor。仔細觀察不難發現,整體輪廓更為寬鬆,像是有著超寬大下擺的織帶長褲;在羽絨外套上也有更多的變化,利用格紋圖樣及口袋點綴融入,擺脫以往羽絨外套笨重不易搭配的印象,此外外套裡的羽絨填充物選用擁有 130 年歷史的羽毛材料製造商 Kawada Feather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