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穿上長高 5.6 公分 Nike Zoom Double Stacked

KEEDAN TOOLING

Zoom Double Stacked

來Nike放了很多心力在 ISPA(相關報導請看友站  KENLU.NET  報導)與從 Nike 檔案部門所存放的大量樣品為基礎,所啟動的 N.354 專案計畫,不過,這次吸引到我目光的是 Nike Zoom Double Stacked,這雙第一眼看到被外型「驚」到的鞋款。從女生足部的壓力資料,Nike得到了落地力量最大的部位為前掌以及後腳跟,從鞋後跟往前可以看到結合兩層 Zoom Air,在此兩處採用了堆疊式 Zoom Air 氣墊,讓前掌得到一次緩衝,後掌則是兩次,中空鞋底夾層內有仿效一體成型碳纖維板的支撐概念、穿著感是穩定的。

實際穿上 Nike Double Stacked,讓我瞬間有長高的感覺,測量之後 Double Stacked 大底有 5.6 公分,鞋身結合機能網布與皮革,兼具透氣與包覆穩定,更是我喜歡的偏硬腳感,翹起的後跟穿上需要點時間習慣,但走起來是穩定的。偏向女生的修長鞋身,若是腳板寬的記得大半號到一號。

NIKE ZOOM DOUBLE STACKED

BARELY VOLT / Black Volt
NT$6,500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