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の源初體驗 星野源十週年線上演唱會 7 月 12 日登場

2010 年 6 月 23 日推出首張專輯《笨蛋之歌》,同年 7 月 12 日於「涉谷 CLUB QUATTRO」獻出個人演唱會初體驗,為了讓歌迷見證他一路走來從數百人變成數萬人的奇蹟,表示今年原本就有計畫開唱,地點就選在十年前只能容納 300 名觀眾的 Live House,他說:「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想重新感受少少人數演出的氛圍,且在同樣的場地也會有懷舊感,更有重新出發的感覺。」但現在因為疫情攪局,原本應該是搶票搶破頭的特別公演,星野源決定首次嘗試開放線上直播,希望能透過這場演出讓全世界歌迷都能站在第一排一起同樂,產生更多創意以及達成只有「現在」能做的演唱會,藉此向所有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表達心中無限的感謝之意。

在防疫期間,星野源接連創作兩首歌曲,先是〈一起跳舞吧〉掀起網路上合作熱潮,許多藝人共襄盛舉,從演唱、演奏到舞蹈,甚至發展出迷因影片等多種合作模式。日前再度推出〈折衷關係〉,從數位編曲製作到演唱錄音全在家中完成,歌迷們更可透過音樂錄影帶發現星野源更多的日常生活。為慶祝出道 10 周年,日本預定於 10 月 21 日發行超豪華精裝 SINGLE BOX「Gen Hoshino Singles Box “GRATITUDE”」!從星野源首張單曲〈在無趣之中〉到第 11 張單曲〈哆啦A夢〉為止,共 11 張現在已經飆破日幣萬圓的初回限定盤復刻版,同時加上特典 CD 和影像光碟,ASMART Taiwan 現在也提供了預購,讓樂迷們不用到日本也能一次完整收藏阿源的經典作品,而與綾野剛主演的日劇《MIU404》目前則可在 KKTV、愛奇藝等影音平台收看。

星野源線上演唱會「Gen Hoshino's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Gratitude”』預定於台灣時間 7 月 12 日(日)晚間 6 點 30 分開唱,購票可參閱 ZAIKO 平台,並期待未來不遠的時間,可以與阿源再次在台灣相會。

Amuse Taiwan 雅慕斯娛樂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