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華!這台藍寶堅尼會在水上跑

在海上奔馳的藍寶堅尼看過嗎?義大利知名遊艇製造商 Italian Sea Group 與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合作了一台豪華快艇 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63 是紀念藍寶堅尼的創立年份 1963 年。整體船身以藍寶堅尼象徵性的光滑以及六角型與Y字圖案為基礎,船首的 Y 型航海燈是致敬藍寶堅尼的 Terzo Millennio 與混合動力概念車Lamborghini Siàn FKP 37,船頂則受 Roadster 系列的啟發,提供防曬和防風性能,又保證了出色的空氣動力學性能。

既然是海上的藍寶堅尼,內裝當然也不馬虎,駕駛艙延伸自超跑,都能看到藍寶堅尼經點的六角型與Y型元素,Carbon Skin™則用在座椅與操縱桿,重 24 噸,每個引擎都有一個明確的啟動停止按鈕,與車子設計完全相同。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 體現了所謂的海上超跑,速度達到 60 節(每小時 60 海哩,動力心臟為兩具 MAN V12-2000H 引擎,各擁有 2000hp 最大馬力,提供船身 4000hp 動能,極速可達 111km/h,是 Sea Group 目前速度最快的遊艇。

海上奔馳的跟在路上跑的藍寶堅尼同樣奢華,包括顏色都可以量身訂製,預計 2021 年年初正式推出,預估售價約美金 3 百萬。

Images Via _ Esquire Japan、Lamborghini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