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上去會涼涼的!能省些夏季電費的 UNILQO AIRism 全新涼感寢具正式登台

想必大家對 AIRism 這個科技材質不陌生,家裡衣櫃應該都掛著幾件 AIRism 的外套啊、t-shirt啊,說不定還有人買到了AIRism涼感口罩(傳送門 → 熱炸的夏天 口罩要有涼感才戴得住)。現在UNIQLO正式引進AIRism全新寢具系列,看其名便知,睡上去是會涼的,強調涼爽、柔滑與速乾。此時有人會問:「開冷氣不就好了」,聽到了嗎?北極熊在哭泣,在這個重視環保、保護地球很重要的時代,能夠減少開冷氣的時間就該減少,UNIQLO AIRism 全新涼感寢具系列使用日本Cupra纖維,能夠減輕流汗的悶熱,迅速排除濕氣。

日本 UNIQLO 網路開賣,瞬間完賣,還緊急再入荷,根據日本網友的使用心得,「材質舒服,很容易入睡」、「比起棉質,光觸感就涼爽」、「有著淡淡的光澤,看起來很高級」。此次 UNIQLO AIRism 全新涼感寢具系列包括單人、單人加大床單,枕頭套,灰色、白色、深咖啡與粉色可選擇,網路商店限定。

UNIQLO AIRism全新涼感寢具系列
網路商店限定開賣
開賣日期:7/17
定價:單人床單:NT$990、加大單人床單:NT$1,290、枕頭套:NT$2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