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の起點 / 連日本都沒賣!台日混搭新滋味 niko and… x 新高軒 首次跨界聯名

夏日就讓剝皮辣椒佐咖哩刺激味蕾

Keedan Foodie
niko-and-curry-nitakaken-04
食の起點
配上台式剝皮辣椒蹦出新滋味

x 新高軒 首次跨界

發源自印度的咖哩,卻在明治時期傳入日本,成為日本人共同擁戴的國民食物,並將咖哩烹煮出截然不同的日式甘甜流派,緊緊抓住日本人的胃,時常在日本人的餐桌上能看見咖哩這道料理。非常喜愛咖哩的作家松浦彌太郎,為了保持對咖哩的渴望,規定自己一年只能吃三次咖哩,應該沒有人可以抵擋咖哩的誘人香味吧。

以大量的蔬果為基底,搭配十多種辛香料,位在市民大道旁的日式咖哩專賣店「新高軒」,命名來自日治時期玉山被列為日本領土的第一高峰並命名為 “新高山”,致力於做出第一咖哩店,這回新高軒的濃郁咖哩將拌進 niko and…的招牌麵包「ニコパン」,香氣襲人之外,還加入了台式醃漬的剝皮辣椒,甘甜又微辣的滋味,讓人十分期待!

niko-and-curry-nitakaken-01

放入香味早已瀰漫整個空間的咖哩肉醬,把已經放了熱狗的麵包擠得水泄不通,最後擠上特製的剝皮辣椒醬。

niko-and-curry-nitakaken-02

灑點小黃瓜、洋蔥等涼拌食材,使得麵包整體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清爽的小黃瓜,更能帶出咖哩的風味。

一入口,麵包的甜味與咖哩的香料結合的恰到好處,多吃幾口會逐漸感受到剝皮辣加的微辣感,溫潤不刺激,在炎熱的天氣下,一點點的辣度可以提升食慾又開胃。這回除了咖哩熱狗麵包外,niko and… 還推出夏季專屬的解暑特調「香寧咖啡通寧」,濃郁的咖啡混合微甜的通寧氣泡水,口感清爽討喜,視覺上不但有著美麗的漸層,讓人從裡到外降溫了不少。

niko and …× 新高軒 跨界聯名

販售日期: 7 月 10 日至售完為止
建議售價:咖哩肉醬熱狗麵包 NT145 / 香檸咖啡通寧   NT95
販售地點:niko and … TAIPEI台北旗艦店及微風 Atre 限定販售


niko and.. 進軍台中大遠百,開設第五家分店
在 7 月 10 日至 31 日,來店即贈品牌限定貼紙
LOGO 斜背包開幕限定特別價 NT$250

下載 .st (dot st TW) APP 即贈 NT$100 niko and … 台中遠東店抵用券 3 張
(抵用券使用期間為 8 月1日至 9 月30 日,服飾、生活雜貨單筆消費滿 $1000 即可使用乙張,僅限 niko and … 台中遠東店使用,僅限新品,折扣商品恕不再使用)

photo _ whosdand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