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演繹英倫新調性 ALLSAINTS X VWI 咖啡快閃店首登微風南山

持續落實深耕台灣市場的宣示,東倫敦時尚品牌 繼 5 月底在台灣引進亞洲首間全新概念店,此次協同 2017 年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Chad)所創立的個人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於微風南山 atre 舉行「ALLSAINTS X VWI 咖啡快閃店」,並邀請王策的表妹 – 攜手金曲才女歌手共同出席,這也是兩位首次以兄妹身份一起公開活動。

「我過去在英國就是 AllSaints 的鐵粉,甚至第一份工作就是在 AllSaints,今天能夠以自己的品牌與 AllSaints 合作真的有種特殊的情誼在。」面對夏季時節王策特別推薦了薄質的 Auroville 黑色棉麻混紡西裝外套,透氣卻不會拖垮身形,搭配窄版九分褲與靴子,透過混搭更能穿出充滿個人品味的獨特氣質;孫盛希則以 Hera 灰藍色兩件式長洋裝演繹 AllSaints 大膽以外充滿細膩的一面,修身的剪裁交織灰藍柔和色調,兩者互相調和可說女人味十足。而在 ALLSAINTS X VWI 咖啡快閃店,王策也特別設計名為「Black Forest」的咖啡,以柑橘的前味、輔以黑莓調性與煙燻草本味,加上一點酒精的催化詮釋東倫敦的個性與態度,在現場也獲得廣大的好評。

除了占地 22 坪的 AllSaints 微風南山快閃店,AllSaints 也首度進駐新竹,於遠東 SOGO 新竹店盛大開幕,成為品牌在台灣的第十六間直營店,兩間也分別提供獨家的販售款式,讓消費者體驗東倫敦時尚之餘,也能感受品牌兼具「態度、個性、創造力」的初心。

AllSaints X VWI 微風南山咖啡快閃店

日期:2020/07/18 ~ 2020/08/09
每周六、日下午3點至6點

活動內容:
1. 凡於指定時間內在 AllSaints 微風南山快閃店上消費,
不限金額即享一杯期間限定特調咖啡。

2. 活動期間不限周末,憑 AllSaints 微風南山快閃店櫃上發票
至 VWI 店內消費亦可折抵 30 元。

3. 活動期間不限周末,於 VWI 店內消費
可憑發票領取一張 AllSaints 300 元抵用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LLSAINTS Official Fan Page

VWI by CHADWANG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