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震撼!Russell Westbrook 自行宣布 COVID-19 確診

雖然剛進入下半年,在這變動甚鉅的 2020 持續帶來讓人擔心的消息。稍早 自行宣佈他在 Houston Rockets 前往奧蘭多之前接受了 Covid-19 武漢肺炎篩檢最後呈現陽性,突然想起 Thabo Sefolosha 在月初宣布推出奧蘭多複賽的原因正是「一些火箭隊友感染了武漢肺炎」,也讓人好奇同時接受檢測的夜店浪子 James Harden 關閉了個人 IG 且沒有隨隊,是否也可能確診,同時影響堅持在 7 月 30 日復賽的 賽事,這部分還需要持續的追蹤。

不過藉此真的想跟大家提醒一下,目前全球因武漢肺炎已經突破 1 千 200 萬人確診,近 55 萬人死亡,平均 5.5 天增加 100 萬人,光是美國就受到專家指出美國疫情呈現失控狀態,我們真的今年就像身處在平行世界中,看著路上戴口罩的人越來越少,真的要提醒大家別忘了國外疫情的的險峻,請記得一定要勤洗手,出外如果無法保持社交距離請一定要帶口罩,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願你我都可持續平安的等到疫苗問世之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