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蔡詩芸變瘦、王陽明臀部翹的就是它 lululemon 101 開幕

,這位加拿大人絕對稱得上是最瞭解世界上男男女女的人,創立於 1990 年代初期,創辦人Chip Wilson 迷上瑜珈,但全班只有他一個男生,雖然尷尬卻讓他看到商機。當時女生穿著棉T做瑜珈,流汗之後衣服會黏在身上,很不舒服,Wilson用滑雪服的科技布料,設計女生專屬的瑜珈服,比NIKE、UNDER ARMOUR還早了十年。

lululemon 在 2016 年正式進入台灣,此次在台北地標 101 開設第三間店,並請來熱愛運動的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檔出席,兩人都有自己的一套lululemon經。「穿起來身型會看起來比較瘦,」生完寶貝女兒半年多,還沒回到理想體重的蔡詩芸說:「我自己有好幾件 lululemon 的運動 leggings,連潛水我也會穿,因為穿上去好像沒穿,很舒服。」至於超會流汗的王陽明則看上了Surge Short 6″短褲,「以前打籃球時習慣在短褲裡面再穿一件運動緊身褲,後來發現短褲會讓我屁股看起來比較翹(老婆認證),這件短褲裡面還有一件合身短褲,運動起來更方便。」

lululemon 最經典就是科技布料,Wunder Under 緊身褲,使用透氣、四向彈力的 Luon 布料,Refective 緊身褲則用高強度支撐的Luxtreme布料,王陽明最愛的就是能夠消除異味的 X-STATIC 銀纖維,還有抗菌的 Silverescent,24 小時不洗也不會臭。

lululemon 台北101
即日起7/19,凡至店內消費即可享有一杯IMPCT咖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