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齊跡再啟 任賢齊演唱會 台北站正式開賣

「一波還來不及 一波早就過去 一生一世如夢初醒 深深太平洋底 深深傷心」光這句歌詞就不曉得佔據多少與虎編同年的 KTV 時光,當時翻唱小林幸子的〈幸せ〉,加上參與演出的電視劇《神雕俠侶》,加上 2001 年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的主題曲〈再出發〉,讓這位亞洲天王可說自 90 年後起可以說家喻戶曉。身穿 VERSACE CHAIN REACTION TRAINERS 與 LE POP CLASSIQUE PRINT 運動套裝的任賢齊這次回歸最初的起點,翻玩自己 1998 年的首場「齊跡」演唱會,回歸台北重啟大型個唱,記者會上心情興奮忐忑的小齊熱情的向歌迷喊話,希望能跟大家重返這個充滿革命情感的地方,一起重溫歌曲帶來的感動。

就算同時身兼演員、導演、運動員等多重身份,小齊還是沒有忘記廣大歌迷的等候,透過「」與「香格里拉音樂」的力促,「齊跡2020」選擇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正是任賢齊以歌手身份第一個站上的大舞台。「我一直很喜歡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距離歌迷很近的感覺,讓我可以好好看著每位歌迷演唱是件相當開心的事。」過去〈心太軟〉、〈傷心太平洋〉等經典金曲不僅讓任賢齊成為串流時代來臨前的銷售紀錄保持人,運動員出身的小齊也不忘持續推廣體育活動,職棒桃猿樂天女孩也率隊至現場以〈再出發〉進行應援,這首作品現在也將透過麋先生的創作視角重新詮釋,交換條件是與小齊一起參加田中馬,或許屆時在齊跡2020演唱會,有機會親見任賢齊與麋先生、桃猿樂天女孩合體演唱的盛況。

今年受疫情影響,30 幾場演唱會皆因此取消或延宕,台灣很幸運的目前得以平安舉辦各懂大型活動,也讓任賢齊更加珍惜這次可以跟大家見面的機會。演唱會前任賢齊也釋出新歌〈想你啦〉流露感性的一面,訴說對歌迷朋友的想念,也期待能夠在現場跟大家一塊合唱、一塊分享成長路上的故事。

齊跡2020 任賢齊演唱會 台北站

演出時間|2020年9月19日(六)19:30

演出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啟售時間|

・2020/7/17(五)12:00-23:59 KK Points 搶先購

・2020/7/18(六)10:00 全面啟售

▸ 票  價|NT$3,600/3,200/2,600/2,200/1,800

▸ 主辦單位|KKLIVE香格里拉音樂

▸ 協辦單位|相信音樂/寰亞傳媒/go票機

▸ 製作單位|必應創造

▸ 售票單位|KKTIX

▸ 媒體協力|KKBOX/Sharetea歇腳亭/築地市場行銷

任賢齊 Richie Je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