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 名俳優三浦春馬 殞落

就因為拍過本人,感受到他自然不做作的氣息,面對這則消息其實有點難平復。不論是《戀空》裡留著一頭白髮的弘樹,《天才駭客F》中力抗國際恐怖組織的電腦天才高木藤丸,亦或是《進擊的巨人》中捍衛人類的調查兵團成員艾倫,《小小夜曲》中的平凡上班族佐藤,與《TWO WEEKS》中診救白血病女兒的結城大地,恰如其分將各個角色的詮釋發揮到最高,我想這正是讓許多戲迷如此著迷的原因所在,尤其去年的首次海外粉絲見面會「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TWO WEEKS』SPECIAL」,看著那個如大孩子般率直親切,粉絲見面會後還與每位粉絲擊掌的三浦,想起他 Instagram 文末 hushtag「春捲」是面對小時被亂取綽號的回憶轉為正面向前的能量。

日前才宣布 8 月將有新專輯發表,並與松岡茉優攜手演出 9 月新作《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暫譯: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飾演一切可以用錢搞定的公子猿渡慶太,今日這突來的噩耗,就像這陰暗的午後讓人喘不過氣。原訂 18 日出現在工作場所卻聯絡不到人,最後在港區自宅中發現遺體,詳細原因編輯部也將在此則新聞做更新。賀來賢人在 IG 動態也對 SNS 任意毀謗的攻擊進行告誡:「你在網路上任意一句嘲諷污辱,就可能輕易的否定別人可能一輩子努力的成就」外,想起了《我存在的時間》裡肌肉漸漸衰退步向最終的澤田拓人,春捲是否也帶著這樣的心情,一切更讓人無法接受了…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