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鋼太高文英談情 穿的格紋襯衫我們找到了

金秀賢退伍後回歸第一部男主大戲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但沒關係⟫,同樣小時候受過創傷,長大之後重新相遇,不只是男女感情,還有兄弟之愛,用童話來比喻人生之苦,還有現實生活的殘忍,雖然收視率不算好,仍舊引發討論~特別是金秀賢的肌肉,女主角徐睿知的螞蟻腰。

金秀賢的這件藍色格紋襯衫來自 International。

男女主感情逐漸明朗,自閉症哥哥開始嫉妒,難得「一家三口」和平齊聚的畫面,咱們秀賢歐巴穿的藍色格紋襯衫,還挺好看的(可能跟誰穿也有關吧!)這件深藍色,胸前有口袋的襯衫來自英國百年皇家御用品牌 Barbour 的International 系列,沒錯,Barbour 可不只有油布外套。記得嗎?Barbour油布外套內裡就常出現各種格紋,當然在襯衫系列也看得到。(傳送門 → 起點搜查線 / 為你遮風擋雨抗水柱 Barbour 125 th

2020最新夏季襯衫用了格紋、素面還有亮色系,泡泡紗、亞麻、棉等適合炎熱夏季穿的材質,分為延伸自蘇格蘭傳統格紋的 Rugged Casual 系列,還有Tattersall賽馬拍賣會,馬術人士愛用的細線條格紋,當然也有素面牛津襯衫,讓男生日常好搭配。Smart Causal則是中型格紋,也可以看到 Barbour 與 X 型十字盾徽 logo。

Barbou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