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聯手設計師 Zihjini 打造 ”宇宙部隊訓令司令部“

挑選適合夏季的涼感吸汗面料

T-SHIRT 是每天夏天不可或缺的單品,除了清爽百搭外,不同材質、寬鬆版剪裁設計等也能讓 T-SHIRT 增添不同的樣貌。今夏 邀請台灣新銳設計師 Zihjini 同時也是 Wall of Sound 服裝品牌主理人,以「UMTC 宇宙部隊訓練司令部(UNIVERSE MILITARY TRAINING COMMAND)」為主題,延續嫁接宇宙開發的科幻故事,繪製專屬的應用視覺,以軍事單位標配公發品營造簡約穩重印象。而為了因應夏季悶熱的天氣,剪裁以更為寬鬆版型呈現,面料則選擇來自台灣大廠新光紡織獨家技術的 SHIN-COOL®,以高級緞面感的吸濕快乾涼感技術在市場上成為熱門話題、四向彈性泡泡紗、3M 極佳吸汗排汗效果的全綿面料,以及精選日本高級斜紋布,同時符合發展原則的 Fluorine-free (不含氟) 環保耐久性撥水加工面料,並以此四款布種構築出整體簡潔又休閒的系列款式。

之外,本季推出一款寬鬆的五分袖開襟上衣,如同日本男性常在夏天著用的 “甚平”,袖子約五分的長度,而且開口寬大,並在胸前配置了多個複合式立體口袋,利用拼接展現視覺層次,另外口袋也加上小拉片方便開關,能為造型增添豐富層次的視覺印象。

WISDOM SUMMER Exclusive Collection

販售時間: 2020 年 7 月 23 日 11am 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