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最愛戴的Ray-Ban 推新款 快筆記

持續關注,發現大神最愛的太陽眼鏡莫過於 莫屬了,WayfarerAviator 都常出現在他的臉上,秉持著diggings的精神,就來簡單說說Ray-Ban,這個開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品牌。美國人John Bausch與好友Henry Lomb成立了Bausch &Lomb(博士倫),1900年代開始製作鏡片,1929年美國陸軍飛行隊John MacCready訂製了專為空軍設計,能夠有效抵擋空中眩光而且看得清楚的眼鏡,Ray-Ban就此誕生,Ray意思是眩光、Ban則是阻擋。

接著 Ray-Ban 在1937 年推出了使用金屬鏡框,取名為 The Aviator 的太陽眼鏡包括麥克阿瑟將軍都是愛用者。當然,把穿著飛行員制服、配戴 Aviator 的帥氣模樣推向高峰,Tom Cruise 的《捍衛戰士》功不可沒,相信等到 2021 年《捍衛戰士 2》上映時,又會掀起一波熱潮,現在維繫熱潮就交給木村大神了。木村大神另一副常戴的眼鏡則是 Ray-Ban Wayfarer,厚塑料鏡框材質,水晶綠色鏡片,能夠吸收85%可見光,阻隔大部分藍光,讓人戴上眼鏡看得更清楚。James Dean 都是愛用者。

 

 2020 夏天 Ray-Ban 推出了重現 1990 年代負古金色 logo Frank,幾何性裝鏡框的 I-Shape,使用淺色鏡片的Wayfarer,酒紅色、淺藍色鏡片的 Aviator,不規則雙樑鏡框的光學眼鏡 High Street。並推出「秀出本色 Ray-Ban is on!」人氣王票選活動,邀請消費者於活動網站上傳個人最具特色的 Ray-Ban 眼鏡穿搭照,活動前5名能夠得到獎金。

Ray-Ban 秀出本色 Ray-Ban is on!
時間:即日起至9/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