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東京最大直營店與 NIGO 監修 Originals 概念店

現在東京最熱的點就屬三井不動產在東京涉谷打造的 MIYASHITA PARK(宮下公園),這個在鐵道之下的複合設施,集結包括 90 家店鋪,結合街頭、藝術,還有全長 100 公尺的涉谷橫丁。有很多的獨家,例如 Beams 與加藤忠信主理的 SSZ 所合作的店鋪,渡邊真史主理的 DAYZ 也進駐,LOGO 則出自西山徹、內裝則由 M&M 擔當等,都引發關注。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在事先預約、限制人數的狀況下開幕,還是希望疫情快些趨緩,大家能恢復正常生活,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回到主題,adidas 也有進駐 MIYASHITA PARK(宮下公園),adidas RAYARD MIYASHITA PARK 7/28 部分空間開幕,8 月下旬正式開幕,兩層樓面積將會是 adidas 在日本最大直營店鋪。內裝由 RON TOPAZ Creative Lab 操刀,使用廢棄物再生的 PARLEY OCEAN PLASTIC,還有以東京為主題的系列商品,以及日本初登場,介紹足球鞋的 FOOTBALL ID。 東京同時會有另一家 adidas 開幕, 世界第一間概念店 adidas Originals flagshop,3 層樓以白色為基調的空間,每層樓都有一位與 adidas 關係深厚的藝術家的作品展示,1F 為西雄大,2F 則是陶藝家古賀崇洋與大竹彩子,3F 則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田名網敬一。

特別的是 3F 還有 操刀的休憩溝通空間,陳列著 HUMAN MADE、唱片行 diskunion、桌球台的設置,將於 7 月 31 日正式開幕。

Images Via _ WWD JAP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