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星際大戰》電影海報原作 BAPE® × STAR WARSTM 經底再現

在 1980 年上映的美國科幻電影 Star Wars: The Empire Strikes Back《五部曲:帝國大反擊》,為了慶祝這部電影 40 週年,A Bathing APE® 再次聯手 Lucasflim 推出 ® x STAR WARSTM 聯乘系列,像這部開創性的經底電影致敬。這次集結電影許多經典角色,包含尤達大師、達斯·維達、以及其它耳 熟能詳的片中人物,透過 BAPE® 充滿創造性的設計,重新詮釋原始電影海報設計中的圖案,是所有星戰迷和猿 人迷不容錯過的收藏之作!除此之外,這回特別找來曾繪製星際大戰及哥吉拉的日本畫匠生賴範義,將他過往所繪製的海報融入 LOGO TEE 之中。

BAPE® × Star Warstm

販售日期: 2020 年 8 月 1 日
建議售價: TEE $3,199-3,599 / Sticker Set $1,1,99
販售地點: BAPE STORE® TAIPEI(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99 號 1 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