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草食中秋正夯 有肉「夯肉」禮盒 超前部署幫你的心意完美送達

自年初匯聚多位台灣設計師推出盆器,針對企業團體推出舒緩身心的植栽體驗活動、甚至走進 INVINCIBLE NIKE AIR ZOOM TYPE N.354 全台首賣活動攜手「ZOOM TYPE MY TYPE 多肉植栽手作活動」,將鞋履中底堆疊的概念延伸至多肉盆器,建構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有肉 Succulent & Gift 繼端午節推出廣受好評,結合多肉艾草掛飾、大春煉皂、立蛋與粽子造型盆器的禮品組合,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時節,特別取自「烤肉」的台語諧音「夯肉」,為這一年一度的「夯肉節」準備了細緻的禮品組合,先說結論,虎編體驗完後只覺得這怎麼捨得送!完全只想凹來自用啊!

這次中秋節有肉推出的「夯肉」植物禮盒,特別以多「肉」植物為基底,設計了中秋限定的植栽組合;並結合台北大稻埕百年餅店「李亭香」的寶佑兔月餅、人氣名店「美珍香」的豬腿炭燻肉乾、幫助去除烤肉膩口的「CHAFFEE」靜岡焙茶、選用新鮮水果遵循酵釀之法的「裕豐釀業」果實酒,有禮有盒又有肉,讓收禮人品嚐美味的糕餅點心同時,也能享受家中綠意植栽的樂趣,一起成為熱愛自然的綠手指。

另外也要同場加映一下有肉為成軍十三年的獨立樂團「Mary See the Future 先知瑪莉」打造的多肉植物水泥盆,在 T-bone 水泥工作室手工製作、生產的半球狀盆器上,刻著雨滴般的紋理,成為先知瑪莉八月「梅雨季」巡迴的熱門周邊,冀望藉由療癒、長年生長的多肉植物,陪伴歌迷們度過再次相聚前的漫長時光,而以水庫淤泥為基底的樂土模泥,兼具防水與透氣性外,也帶著一分解決環境問題的正面思維,任何關於多肉的小語,如果培養的參考,都歡迎透過有肉專業的植物醫生群得到適當的應對建議喔。

先知瑪莉 X 有肉《梅雨季》期間限定

購買日期:109 年 7 月 22 日(三)至 109 年 8 月 22 日(六)

購買管道:有肉 Succulent & Gift

出貨日期:109 年 8 月 23 日(日) 起陸續配送

盆器製作:T-bone 水泥工作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