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多餘的設計 挑戰極限工藝的 ARCHIVIAN 玻璃腕錶嘖嘖募資中

上個月我們曾到訪新竹公園的玻璃工藝館 ”春室“,看到玻璃的各種可能性。成立於 2020 年的台灣設計品牌 ARCHIVIAN,Archive+ian 代表將有意義的物品妥善封存保藏的人,首款產品型號—231-001 的全藍寶石立體弧面玻璃鏡面手錶,透過藍寶石玻璃為核心,將手錶既有印象解構再造,顛覆大家對手錶既有的概念。ARCHIVIAN 說「過程中反覆實驗了很多次,首先要克服技術上的問題,要把東西做到簡單比複雜還更不容易。」以藍寶石玻璃作為全錶面的設計,搭配獨有工藝形塑出立體弧面造型,打造出圓潤的形體,並活用玻璃的多樣色澤,設計出不同光采的玻璃光澤,除了基本透明玻璃外,也同出暗黑色款式,並搭配皮革錶帶,呈現出年輕且優雅的腕錶新風貌。

ARCHIVIAN

首款產品-231-001-全藍寶石立體弧面玻璃腕錶
目前可於嘖嘖平台預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