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Beauty / 內衣下著穿不對容易造成 2 段尻還會黑色素沉澱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動不動體感溫度飆破 40℃,太厚甚或者多層次搭配根本穿不住,對女生而言,最麻煩的莫過於衣服材質過於薄會透出來、顯現痕跡的內褲到底該怎麼選(苦惱)。內衣而言,搭配白T、薄紗材質的上衣時,若是內衣顏色太搶眼、裝飾的蕾絲、圖案太多,露出來真的不好看,此時最好的選擇就是。容易被視為「阿姨」風格的肉色款。與肌膚顏色接近,即便被看到也不會太過害羞。另外給人清潔感的裸色系 Bra Top 都是頗適合的選擇。

若是下半身選擇較為貼身、輕薄材質,內褲的選擇攸關於臀部弧度、是否會下垂,非常重要。

首先是內褲尺寸,有些女生為了想讓臀部看起來緊,刻意選小一些的尺寸,這會讓妳的屁股看起來兩段,內褲還容易捲進屁股重間,留下痕跡,久了還會黑色素沉澱,有礙觀瞻,千萬不可。另外,偶爾可以嘗試穿著丁字褲,給臀部所謂的緊張感,選擇材質有伸縮性的,穿起來會比較舒服,特別是在穿材質貼身的下半身的時候。

空氣棉材質,輕量透氣罩杯的黛安芬輕塑美型系列包覆透氣內衣,內褲材質也是舒適貼膚。

處於現在如此高溫的天氣,肌膚會變得特別敏感,此時建議可以穿著與肌膚相近的絲質內褲,天然棉質或麻料等,透氣舒適。在這裡要提醒,若是內褲口等的鬆緊帶太緊,給予鼠蹊部太大壓力,淋巴、血液循環不順暢,容易讓下半身水腫、黑色素沉澱,不可不慎。

黛安芬戀夏舞曲記憶枕魔術無痕款,搭配無痕中腰平口內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