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BIG BOLD 再度聯手 BAPE 推限量迷彩聯名

該怎麼介紹 A Bathing Ape ()呢?或許不用介紹了吧,這個由 NIGO 創立的日本(還是該稱之為香港)潮流品牌,是不少六七年級生認識日本潮流的開始,起起伏伏,最後納入了Nowhere Co. 旗下。無論如何,BAPE 帶起的猿人、迷彩熱潮,在街頭潮流史上已經寫了一頁滿滿篇章。

繼 2019 年  × BAPE BIG  BOLD 首度推出系列(傳送門 → 起點帶路 / 從東京看到世界!直擊 SWATCH × BAPE BIG BOLD 限量款發表 ),2020 年再度合作,這次不玩城市,而是 BAPE 原本就擅長的各式迷彩(想當年,綠迷彩、灰迷彩、藍迷彩、白迷彩等各是掀起一股收藏潮)。SWATCH  × BAPE BIG  BOLD 2020 年總共有 TOKYO WHITE MULTI CAMO、TOKOY BLACK MULTI CAMO 和  TOKYO GRAY MULTI CAMO,同樣用的是街頭味十足,SWATCH 全球副總裁 GONZALO DE CEVALLOS 先生如此介紹:「在塑膠錶最大尺寸  47 mm,3D 印花錶帶,融合 urban 與 sporty 風格的 BIG BOLD 系列」。黑色錶帶配上彩虹迷彩、金色錶盤,白色錶帶配上彩虹迷彩、玫瑰金錶盤,灰色錶帶配上彩虹迷彩、銀色錶盤,猿人頭時針,表殼環繞城市名稱,錶釦環上印有 TOKYO、Bape 字樣。

2020 SWATCH  × BAPE BIG  BOLD 限量聯名

販售日期:8 月 6 日
發售店鋪:SWATCH 西門形象店
建議售價:NT$ 4,750

 

Top